看第一辆国产特斯拉Y

摘要 这可能是第一款国产的特斯拉ModelY。今天我们看到了伪装成特斯拉Model Y的图像,是在中国高速公路某处发现的,据说是中国制造(MIC)。如

这可能是第一款国产的特斯拉ModelY。

今天我们看到了伪装成特斯拉Model Y的图像,是在中国高速公路某处发现的,据说是中国制造(MIC)。

如果特斯拉已经在上海的特斯拉Gigafactory 3上实际生产了第一批原型/Y系列汽车,这实际上是一个信号,表明市场的开始即将结束。

有趣的是,特斯拉通常不会伪装新车,我们在早期的单元测试中看到野外没有斑马贴花。

无论如何,这是一辆平板汽车的图像,它可能正在进行一些最终测试。

特斯拉在6月份开设了MIC Y在线设计工作室,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和交付。谁知道呢,也许生产会更早——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

该公司已开始为Y型生产线(正处于建设的最后阶段)雇佣新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