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都有越野设计

摘要 可能是通用和经销商等着重新设计的SUV的问题。通常,当我们说某辆车有问题时,意味着它有一些怪癖需要解决。以2021年的雪佛兰Tahoe和GMC

可能是通用和经销商等着重新设计的SUV的问题。

通常,当我们说某辆车有问题时,意味着它有一些怪癖需要解决。以2021年的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为例,它们无疑是越野车。像这样,到处都是虫子。具体来说,可能是苍蝇。

据周一的《汽车新闻》报道,这些昆虫正在让经销商尽力对改装SUV保持耐心,从而导致令人沮丧的交货延迟。随着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供应紧张,许多经销商急于购买更多的卡车和越野车。在太浩湖和育空,有两个通用汽车公司的摇钱树。

一名记者引用了一份技术服务公告,该公告提醒雪佛兰和GMC经销商清除已交付的Tahoe和Yukon车辆的发动机罩、镀铬装饰条和挡风玻璃上的残留物。报告称,在一辆特定的Tahoe上,残留物非常严重,引擎盖需要重新喷漆。

根据这份报告,这些越野车存放在一个湖泊附近,五花通常生活在那里,通用汽车认为这导致了数千辆越野车上的残留问题。一位昆虫学家告诉该出版物,残留物有点奇怪,但是,因为这些虫子不会吃任何东西来制造它们,嗯,粪便会严重污染车辆。这些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似乎不会撞成各种形状,也不会飞溅。据报道,这些残留物是SUV刚刚坐在湖边时产生的。

通用汽车的发言人提供了更多细节,并告诉路演,可能的问题是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特有的,汽车制造商在那里制造车辆并储存这些特殊的SUV。May会落在SUV上,粘在他们决定停车的地方,导致油腻腻的残渣。发言人说,今年气温上升导致五月蝇数量增加。

他们补充说,约有2600辆SUV受到这一问题的困扰,所有SUV在交付给经销商之前都经过了彻底的清洁和抛光。有问题的Tahoes和Yukons的总数不到100。主动清洗过程应在9月中旬完成。

根据已查看的服务公告,通用表示,SUV在抛光和油漆检查之前,应接受驱虫剂和无刷清洁剂的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