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Ute澳洲什么时候提供七年质保?

摘要 自2019年5月起,澳大利亚五十铃Ute为旗下D-Max UTE和MU-X SUV提供六年质保,但我们能指望该品牌将质保期提高至行业最高水位七年吗?

自2019年5月起,澳大利亚五十铃Ute为旗下D-Max UTE和MU-X SUV提供六年质保,但我们能指望该品牌将质保期提高至行业最高水位七年吗?

五十铃汽车澳大利亚服务部总经理安迪吉布森说,还没有。他在网上向记者透露了全新的D-Max,品牌对他们的坐姿很满意。

他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改善客户支持的方法。”

“我们认为消费者的成本和收益之间存在平衡。因此,我们的(六年保修)是当前客户的最佳选择。

“谁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但在这个时候,我们没有改变的计划。”

五十铃的六年质保还包括最长15万公里的车辆,以及在此期间的道路救援。

虽然五十铃优特澳洲的质保期比市场领头羊丰田、福特,以及分别为HiLux、Ranger、Navara提供五年质保的日产汽车都要长,虽然里程不限,但这还不是最长的。尤特.

双龙凭借其Musso皮卡获此殊荣,该车拥有7年/不限公里质保、7年道路救援和7年限价服务。

三菱也因为Triton ute的促销活动而出名,将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延长至7年/15万公里。

然而,延长保修期会增加车辆的成本,全新的D-Max已经比以前贵了6100美元。

吉布森说,五十铃反而为买家增加了价值,并列出服务计划的最高价格为3,373澳元。

他说,“日程安排有了很大改善。我们设法与工厂密切合作,扩大了许多维护项目,因此我们设法实现了更便宜的服务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