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SUV Awake原型车可能出现在空客的生产中

摘要 一位Twitter用户碰巧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拍下了电动汽车的照片。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已经证实,计划投产SUV。就在上周,首席执行官

一位Twitter用户碰巧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拍下了电动汽车的照片。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已经证实,计划投产SUV。就在上周,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进一步证实,它已经在生产原型。

看起来这位幸运的推特用户可能拍了一张电动SUV原型的照片。用户Coast Redwoods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看起来肯定像一辆SUV原型车停在生产的Lucid Air前面。SUV也有一些清晰的设计暗示,我们或许能认出SUV后面的“Lucid”脚本。好像不管现场发生什么,现场都有好几辆特斯拉的。

Lucid没有立即回应对这些照片的置评请求。

不过SUV好像被抓了,看起来也不算太震撼。罗林森在确认其存在时表示,该车型将共享Air的平台,并暗示我们可以在Air轿车的首次亮相中看到该公司的下一代电动汽车。提醒一下,电动汽车将于9月9日上市。多用途车应该和汽车一样高效——汽车经过独立验证的行驶里程为517英里。

如果这是下一代Lucid车辆的先驱,那么这将只是这家初创公司在2027年前每年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的宏伟计划中的又一步。如果这一预测成真,该公司即将在亚利桑那州建立的工厂将会非常繁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