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公羊1500 TRX与福特F-150猛禽越野顶级掠夺者对比

摘要 由于拉姆的新1500 TRX,顽强的福特F-150猛禽终于有了一些合适的,大功率和高容量的竞争对手。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但现在2021

由于拉姆的新1500 TRX,顽强的福特F-150猛禽终于有了一些合适的,大功率和高容量的竞争对手。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但现在2021年Ram 1500 TRX终于可以使用了。奔跑在沙漠中,突飞猛进的福特F-150猛禽终于有了合适的越野对手。由于Ram知道如何在全面的皮卡战争中打一场战斗,你可以打赌它的猛禽战斗机将会动摇。

公平地说,在基于2021款福特F-150的新作中,有一款全新的福特F-150 Raptor,我们希望它能够在不牺牲任何性能的情况下,包装很多新技术。但由于2020款猛禽现在在售,所以我们用它来做对比。

你可以阅读关于拉姆的新TRX的所有细节的第一份报告。在这里,我们将从性能、越野规格、内部和外部尺寸以及适当的卡车项目(如牵引力和有效载荷)的角度来看这种新的高速越野车如何与猛禽相媲美。我们还得到了Ram的初始定价信息,所以我们也会看到它们之间的对比。

这些全尺寸公牛都没有我们说的那么慢,但是因为它的Hellcat引擎,Ram在性能上真的吃了福特的午餐。TRX使用的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机械增压Hellcat发动机,其结果是超过700马力。神圣的烟雾。

但是,即使动力相差很大,F-150猛禽也不偷懒。它可能会降低大约250马力,但猛禽在0到60英里/小时的碰撞中只比公羊慢半秒。

对于这样的卡车,越野规格和引擎盖下的重要性一样重要。如果你不能站起来控制你的问题,你有什么引擎都没用。虽然Ram在垂直动力上可能有很大的优势,但在悬挂几何上,这两款卡车并驾齐驱。

Ram仅提供1500 TRX的较大乘客舱车身样式,而福特则提供F-150的SuperCab和SuperCrew配置。为了比较,我们将看到Ram Crew Cab如何匹配福特super Crew-apple和apple等。

没有别的说法:两辆卡车都很大。使用F-150猛禽最困难的一点是它巨大的体积——停车位不是它的好朋友——Ram 1500 TRX应该更多。沙漠里所有的好东西都是空地。

这些卡车的一大好处是它们有足够的内部空间。我们谈论的是全尺寸轿车的腿部空间与令人印象深刻的头部空间相匹配。我们还使用货舱(床区)进行讨论。总的来说,拉姆和福特很像。

这些皮卡绝对是越野旅行的最佳时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放弃适当的卡车技术。福特和Ram都在这里提供了很多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进行任何冒险,可以带上一辆小型露营车或游轮。

考虑到F-150猛禽相对于新的拉姆TRX的相对使用寿命,这是有意义的。卡车里面的技术不怎么样。福特为2021年的F-150储备了很多新的多媒体技术,我们希望这项技术也能扩展到猛禽上。同时,Raptor可以在8英寸触摸屏上使用福特的Sync 3多媒体系统,并充分使用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和Wi-Fi热点。

500TrX的Uconnect接口在12英寸的垂直屏幕上标有Ram,可以在整个显示屏上显示一个应用程序,也可以拆分成两个同时运行两个应用程序。像Raptor,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Wi-Fi热点,一般来说,除了其他Ram 1500机型的Uconnect设置,我们没什么好说的。

021RAM 1500TRX功能更大,技术更好,但买家肯定会买单。Ram起价71,690美元,包括目的地的1,695美元,而Launch Edition(仅生产702款)起价惊人,为92,010美元,再次包括目的地。当然,这是一个满载的TRX,但它很棒。福特-150猛禽的超级跑车模型起价为55,150美元,但与TRX直接竞争的超级跑车起价为58,135美元(包括运费)。

总的来说,公羊在很多方面都占了上风,但是请记住近期会有新的猛禽,这样交战才能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