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特斯拉Cyber truck失败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另一个皮卡计划

摘要 知道马斯克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是不合常规的,但如果出了问题,他说特斯拉只会做一些更传统的东西。很奇怪吗?特斯拉只能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知道马斯克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是不合常规的,但如果出了问题,他说特斯拉只会做一些更传统的东西。

很奇怪吗?特斯拉只能做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在周末的一些厚颜无耻的评论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详细说明了他的后备计划,如果即将到来的Cybertruck最终失败的话。不是很复杂。

在周日发表的《汽车新闻》采访中,马斯克表示,如果cybertruck失败,特斯拉只会制造一辆“正常”和“模仿者”的皮卡。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取笑了Cybertruck计划入侵的细分市场,并谈到了许多待售的卡车。市场调研?马斯克表示,这是特斯拉的一个大动作。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没有花时间与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的皮卡车主交谈。

这位首席执行官告诉该出版物,特斯拉刚刚制造了一辆卡车,该公司认为该公司“很棒”,并承认其标新立异的外观。实际上,马斯克说,整个想法是让“网络卡车”成为“未来战车”。

如果这不是买家想要的——尽管它的接收表明特斯拉可能已经触及黄金——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只会做别人不得不做的事情,制造更典型的卡车。特斯拉的老板说,真的是这么计划的。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Cybertruck计划明年开始生产,我们现在知道特斯拉计划在哪里建造它。在汽车制造商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选择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作为新超级工厂的所在地,以建造电动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