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迈凯轮F1启发的“戈登·默里T50”转速为12100转/分 并配有吸尘风扇

摘要 T50绝对不是废话。它拥有强大的V12发动机,简洁的设计和H型手动变速器。这是戈登默里汽车T50。很少有车配得上这么直接的介绍,但这是特别的

T50绝对不是废话。它拥有强大的V12发动机,简洁的设计和H型手动变速器。

这是戈登默里汽车T50。很少有车配得上这么直接的介绍,但这是特别的。

这是现代超跑的中指,电气化的冷眼,自然吸气内燃机的熊抱。这是迈凯轮F1的第二次亮相,是你小时候真正挂在他墙上的超跑。

几年前,戈登穆雷教授说过,他打算给F1带来一个精神上的接班人——也许直到现在,他才是职业生涯中最高的明珠,T50才刚刚问世。在纸上,教授用各种方式做了一次演讲。T50由3.9升科斯沃斯V12发动机驱动,该发动机完全由客户定制,不与任何其他组件共享。

车载V12是唯一为超级跑车提供动力的设备,提供654马力和344磅-英尺的扭矩。这些不是现代超级跑车的数字,而是GMA跑题的数字。T50不是追求最高速度记录,而是用最好的方式感受动力。当发动机转速在平流层升至12100转/分时,驾驶者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当时配备的是H型)改变动力,由于碳纤维结构和最轻的路面——即将推出的V12,他只需要移动2174磅。其可笑的轻重量使654马力更强大。

过去我们知道,这也是穆雷痴迷粉丝车的最新消息。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在后面吹捧一个近16英寸的风扇,以帮助移动空气。如果车手想要更大的下压力,风扇就会工作。减少阻力来提高速度?没问题,感谢风扇。还有更大的动力?当然,V-Max Boost驱动模式会将总输出功率推至690马力。

使范默里和他的团队更专注于简单的设计,而不是使用许多超级跑车所依赖的几十个通风口、导管和其他空气动力学技术。当风扇运转时,旁观者盯着一个简单的设计,默里说这将在未来几十年保持新鲜。平心而论,有点泛,尤其是前端。但是,T50不应该被视为一辆愤怒的超跑,旨在击败车手。它平易近人,速度快,甚至可以容纳足够的行李空间,每天可以使用10立方英尺的空间。“大旅行”和“超级跑车”很少能很好地混合,但T50的目标是两者兼得。

然而,“无情节”的设计确实保留了一些怀旧的点头。头灯是对麦克伦南F1的直接致敬,这在大角度和薄LED的时代似乎不合时宜。从外观上看,这是一个老校,带LED环,可以当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二面角的门可以追溯到过去,并突出脊柱状元素的外观,重点是后部风扇。也不是推车。它和保时捷718 Boxster差不多大。有时候,好东西是小包装的。

如果机制和外观没有废话,驾驶舱不会把它关小——它会加倍。没有屏风、梗之类的。相反,GMA关注的是“纯洁”。F1标志性的三座战斗机座舱回到了车手的前方和中间位置。滑下蝶门后,一切都与用料考究有关。踏板和变速杆是这种车的基本元件,分别由坚固的铝和钛制成。GMA的目标是将这些元素转化为本质上的艺术精品。使用激光蚀刻和个性化座椅配件的铣削踏板绝对符合这一描述。

所有必要的控制装置都位于三辐方向盘或中央臂上。信息娱乐系统的旋转选择器、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和驾驶模式选择器是仅有的大型票项目。记住,这是关于开车。请记住,每个显示器都是模拟的,根本没有屏幕,所有图标都有一种返璞归真的风格:黑色背景上的白色图形。

时代在变。排放法规继续推动汽车制造商电气化,不管他们喜欢与否。我们可能处于一个强大的黄金时代,但如今,简单可能供不应求。这就是T50非常重要的原因。这是默里最受欢迎的专辑,旨在通过假设的立体声系统发出怀旧的声音。只有100个人把T50放在车库里,按现在的汇率每人308万美元。每件物品对主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主人都有一些特别的东西要保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