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期更新的斯巴鲁傲虎进入森林而不是超越其元素

摘要 内陆地区适合户外活动,是理想的露营伴侣。得益于它的秋绿色金属漆,内陆地区几乎完全融入其中。我赶上了2020年的斯巴鲁内陆,赶上了计划中

内陆地区适合户外活动,是理想的露营伴侣。

得益于它的秋绿色金属漆,内陆地区几乎完全融入其中。

我赶上了2020年的斯巴鲁内陆,赶上了计划中的长周末露营。毕竟,斯巴鲁以在户外制造灵活的机器为荣,所以自然,它是徒步旅行的理想工具。此外,如今很少有机会或选择简单地离开房子。露营看似自然,蚊子死有余辜。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内陆地区在底特律度过了大部分时间,成为可靠的生产工具。但是并不都管用,起不到什么作用。现在是时候在这个值得信赖的天窗后面安装除了摄像设备以外的东西了。对了,尼克,我在货物区找到一个镜头盖。)

内陆地区轻而易举地吞下了三天多的旅行所需的食物。后排有76立方英尺的空间,后排座椅可以折叠。即使我的行李不算太轻,我还是有时间关上尾门上路。

旅途中,我一定要真正了解最新一代傲虎的样子。我不一定会说我们Onyx Edition XT的动力系统在任何方面都很差,但这是一种以较低的速度打开动力让我停下来的方式。虽然斯巴鲁CVT的论文专家是平顺加速,但这不是我在内陆地区发现的。有时,离开制动灯会产生一些刺耳的加速,直到变速器最终移动到速度范围的较低部分。其他编辑也有这种经历,不仅仅是内陆地区。我们长期的上升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

否则,动力来自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特别是在3500转左右,这使得它很难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在我的国家和高速公路旅行大约一个小时,我真的很欣赏我家西侧俄亥俄州农村的露营场地。同样,我忘记了空气床垫,不得不在关门前的最后一刻去当地商店。

说到高速公路,我们来谈谈燃油经济性。环保局表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傲虎Onyx Edition XT在城市行驶中应该能回23 mpg,在高速公路上应该能回30 mpg。总体评分为26 mpg。但是,伙计们,我现在的平均时速是21.6 mpg,我当然不会给它太重的负担。我会密切关注此事。

起初我认为我可能会加速,但我们员工的燃油经济性日志在有点苛刻的时候提供了类似的证据。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我的同事在这里分别记录了21英里/加仑,22英里/加仑和23英里/加仑的汽油。我想我们会在《傲虎》的结尾了解到,可选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强大功能确实是以牺牲效率为代价的。

除了令人失望的燃油经济性,Onback Onyx Edition XT是一个不断扩大的快乐媒介。内饰和手感都很好,很喜欢StarTex的内饰。它摸起来比皮革更柔软,但更耐用。与大自然共度一个周末后,也很容易打扫干净。对于不到40,000美元的价格,从收尾的角度来看,这款Outback感觉几乎物有所值。好家伙,它的大垂直触摸屏绝对令人印象深刻。如果只有苹果CarPlay也没那么差,因为我觉得它反应灵敏,操作简单。

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功能套件中捆绑的一些技术,尤其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无法做到这一点。前者在高速公路上做了一些突然的修正,极大的阻碍了它以后的使用。

然而,在离开地面几英寸的地方睡了两个晚上后,我很高兴跳回我们的内陆地区回家。我不怕弄脏自己,也不怕在泥里爬行,这让它成为了完美的露营伴侣。虽然可能是户外活动,但我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用它来进行郊区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