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令人发指的GMA T.50超级跑车是21世纪的迈凯轮F1

摘要 当迈凯轮F1的创造者说他有一辆新的超级跑车时,你会停下来关注。当它是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T 50时,你可能会期望下巴着地。

当迈凯轮F1的创造者说他有一辆新的超级跑车时,你会停下来关注。当它是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T.50时,你可能会期望下巴着地。T.50承载了几乎所有的行业趋势,搭载自然吸气V12,内部可以容纳三个空间,有手动变速箱。

汽车制造商表示,“T.50被设计成有史以来最纯净、最轻、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超级跑车。”很容易把它想成超级汽车工业技术的“绝唱”。事实上,整个汽车世界正在逐渐落后,比如摇摆不定或选择不添加涡轮增压器、增压器或电气化。

这并不是说它是过时的、有头脑的或最先进的东西。事实上,正是对工程的痴迷使T.50成为可能,并为它赢得了236万英镑(300万美元)的价格,因为默里和他的团队试图让传奇的F1黯然失色。面对这样的自我挑战,你知道你会觉得自己很特别。

T.50的心脏是一台完全量身定制的科斯沃斯发动机,这是一台3.9升V12发动机,自然吸气,难以置信的高转速。它位于机舱的右后方,可以提供654马力和344磅英尺的扭矩,在12100转/分的高空有一条红线。GMA说,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速度最高、功率最大的自然吸气公路汽车发动机,更不用说世界上最轻的392磅发动机了。

事实上,减轻重量是T.50性能的关键。它的重量不到2174磅,比一般的超级跑车轻近三分之一。它依靠碳纤维制成的集成底盘和车身,比普通玻璃薄28%,以及F1“乘客”安全单元。

搭配Xtrac手动H型六速变速箱,发动机有五个接近的速比来实现最大加速,而更长的第六速比用于巡航。整个变速箱不到178磅。通过使发动机和变速器半结构化,GMA可以减轻整体重量;同样,齿条和齿轮的转向也很简单,只有在低速时才有动力辅助。

在外面,这是一个看似简单的设计。穆雷自己设计的,没有通常的瓢、瓢、扇贝。尽管如此,仍然有巨大的变化,例如两个向上和向前抬起的车门,以及带有玻璃车顶的鸥翼式后面板,这些都可以暴露V12发动机。所有四个都可以从钥匙上单独打开。发动机舱的两侧是两个垂直装载的手提箱。

高强度LED大灯位于前方,配备深色日间行车灯和醒目的散热器。安装在车顶上的冲压进气口沿着汽车的“脊柱”通向后部主动扰流板。红色LED尾灯有一个3D透明外壳,可以兼作指示器。GMA计划在生产前增加三个摄像头——两个用于后视镜,第三个用于倒车镜。

外观上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巨大的15.75英寸风扇出风口。这是T.50空气动力学系统的一部分,旨在显著增加下压力。冲压空气进气系统充当自然增压器,迫使更多的空气进入发动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

有三个人的房间,中央驾驶座旁边有两个副驾驶座。同样,我们专注于触摸,正宗的材料和控制,无论是精心加权的钛换挡杆,磨铝踏板(离合器和制动器上有网状的轻质图案)还是碳纤维三辐轮毂。后轮杆用于闪烁喇叭和大灯。拇指按钮控制指示灯。

默里不需要触摸屏,所以模拟控制沿着司机的右臂运行。包括驾驶模式选择器、信息娱乐控制轮和红色阳极氧化“导弹开关”盖下的启动按钮。Arcam为汽车打造了定制的700W音响系统,转速表右侧的显示屏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三个铝制旋转开关位于模拟速度计数器的侧面,可以处理HVAC、雨刷、灯光和空气模式。

这些航空模式有六种,尽管其中两种是自动的。自动模式下,T.50依靠被动地面效应下的压力;制动模式可以自动将后扰流板展开至45度角,实现高减速。它还可以充当风扇,帮助增加下压力:GMA说T.50可以将时速从150英里缩短到0英里32英尺。

手动选择的是“高低压模式”,可以增加牵引力。后扰流板展开10度,扩散阀打开,风扇更快,下压力增加50%。同时,“流线型模式”降低了12.5%的阻力,降低了扰流板,通过关闭扩散阀来降低下压力。

GMA表示,V-Max Boost是可用的“最极端的T.50模式”。它将风扇切换到48V集成起动发电机,而不是像“流线型模式”那样使用发动机功率。这允许690 hp的短时间。

最后还有“测试模式”,只有T.50静止时才有效。它使风扇转速高达7,000 rpm,双后扰流板在其整个范围内移动,扩散管和阀门打开和关闭。主要用于保证一切按预期运行,但也可能在车展上很受欢迎。

戈登默里汽车公司(Gordon Murray Automotive)表示,其结果是一辆超级跑车,不仅与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有很大不同,而且实用性惊人。车主(仅100)会根据自己的规格调整T.50,包括订购时根据身高等尺寸定制;他们也将由穆雷本人移交。制造业预计2022年起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