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马自达3 2.5 Turbo掀背车和轿车价格公告

摘要 马自达已经确认了2021款马自达3的价格,包括降低受欢迎的2021款马自达3 2 5 Turbo的规格,这是轿车和掀背车的第一个涡轮增压选项。早在7

马自达已经确认了2021款马自达3的价格,包括降低受欢迎的2021款马自达3 2.5 Turbo的规格,这是轿车和掀背车的第一个涡轮增压选项。早在7月初,就宣布搭载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将产生250马力和320磅-英尺的扭矩,并将成为马自达3系列的旗舰产品。

记住,这些能力是你为它提供优质燃料的能力。马自达说,同时,定期给它无铅化,你应该得到更大的动力,比如227马力和310磅-英尺。马自达的i-Activ全轮驱动系统是标准配置。

2021款马自达3 2.5 Turbo轿车的起步价为2.99万美元,两厢车的起步价为3.09万美元。双方还需要支付目的地945美元。还将有一个Premium Plus套餐,轿车的价格高达32,450美元,掀背车的价格为33,750美元。

该套件增加了前气坝和后车顶扰流板,与标准黑色合金车轮、黑色后视镜和比非涡轮增压马自达3汽车更大的排气管配合使用。马自达还将为涡轮掀背车提供航空套件。带Premium Plus套件的车是1075美元,不带套件的车是1900美元。它增加了后扩散器和侧梁扩展。

在内部,Turbo配备了Bose 12扬声器音频系统和8.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一个WiFi热点,马自达互联网服务-有三年的服务-无钥匙进入,以及抬头显示器,电动天窗和双区气候控制。你还会得到前排加热座椅。

马自达独特的灵魂红水晶漆将为595美元,而机器灰金属漆将为495美元。雪花白色珍珠云母的高级涂料是圆形的,价格为395美元。

至于2021年剩下的马自达3系,这些车的价格也在今天得到了确认。马自达3 2.0 FWD轿车起价20500美元(含运费),马自达3 2.5S FWD轿车起价21500美元,两厢起价22500美元。如果你想要全轮驱动,那么你至少应该选择2021款马自达3 2.5S搭配Select套装。这款车的AWD版起价为轿车24,100美元,掀背车25,100美元。

一套BBS 18寸亮黑色锻造轮毂售价3676美元,提供同样的高级烤漆颜色。Premium Plus内饰汽车拥有真皮座椅、导航和HomeLink支持,以及带360度摄像头的后智能城市制动和后十字路口制动。所有装饰都标配了马自达的i-Activsense套件,该套件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带后交叉交通警告的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告和辅助、自适应前照明和远光灯控制以及驾驶员注意力警告系统。

马自达表示,现在可以订购2021款汽车的非涡轮增压版本。汽车制造商承诺,与此同时,2021年的马自达3 2.5 Turbo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