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向我们展示了特斯拉Model 3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多远

摘要 为什么?因为Polestar 2和特斯拉Model 3的差别很小。Polestar即将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因此决定进行独立研究,向我们展示特斯拉Model

为什么?因为Polestar 2和特斯拉Model 3的差别很小。

Polestar即将推出新的电动汽车,因此决定进行独立研究,向我们展示特斯拉Model 3的发展趋势。

听起来像是“啊?”目前,考虑到北极星2还没有自己的epa估计范围数据,这并不妨碍电动汽车品牌向我们展示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在现实世界中的表现。

周四,沃尔沃汽车公司的电动汽车部门分享了一项独立范围研究的结果,该研究由FT Techno在密歇根州福勒维尔的测试场地进行。除了标配的Polestar 2和一辆配备性能套件的汽车,FT Techno还邀请了捷豹I-Pace、奥迪E-Tron和上述Model 3(尤其是Model 3性能)。

虽然每辆车都达到了EPA估计的综合评级,但研究表明,有些车在高速下表现不佳。在这种情况下,将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绕着椭圆形轨道模拟公路旅行。将气候控制系统的内部温度设置为72度,晴朗的天空会产生85度的外部温度。每辆车都可以行驶到电池耗尽,并通过再生制动关闭或切换到最低的活动设置。

虽然我们倾向于用总里程来衡量电动汽车的竞争,但可用里程可能更有用。测试表明,奥迪E-Tron实际上是最高效的,达到了环保局估计范围的92%。在没有EPA最终估计的情况下,Polestar将其250英里范围内的估计值提交到了表格中,并在本次测试中排名第二,达到了估计值的82%。捷豹I-Pace的价格是预估值的80%,排名第三;Polestar 2的性能套件是预估值的79%,排名第三。特斯拉Model 3?它以估计范围的75%排在最后。

现在,有另一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另一方面,特斯拉Model 3仍然跑得最远,跑了234英里才逐渐消失。在这里,Polestar 2仍然排名第二,跑了205英里。在他们后面,两辆装有性能包的汽车行驶了197英里,I-Pace 18英里,E-Tron 18 7英里。

但是,如果你看看每辆车和官方评级相比损失了多少,就能得到更真实的情况。对于那些长途驾驶而不是在高速公路旁短暂停留的人来说尤其如此。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向Polestar 2添加了一些新技术,但我们不能等待在EV上花费更多时间,而且最肯定的是,我们将自己做一些范围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