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on XP-1氢超跑有望突破221英里/小时

摘要 据说不到2 2秒就冲刺到了60迈。Hyperion-1听起来像是20世纪50年代科幻电影中宇宙飞船的名字,但实际上它是即将推出的氢电超级汽车,承诺行

据说不到2.2秒就冲刺到了60迈。

Hyperion-1听起来像是20世纪50年代科幻电影中宇宙飞船的名字,但实际上它是即将推出的氢电超级汽车,承诺行驶1016英里(1635公里)。经过几个月的戏弄,现在登场了。

氢电池模块产生电能来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并有三档变速器。使布局超跑在2.2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最大速度估计超过221英里/小时(356公里/小时)。

保持车辆轻量化是设计的主要重点,整备质量可以控制在2275磅(1248公斤)以下。XP-1采用碳钛单壳机箱,钛合金堆肥机身。车用氢气储存在碳纤维储存罐中。

XP-1的机身造型流畅,飞行支架延伸到门后。这些作品有两个目的。它们是主动空气动力学元件,可以改善高速转弯。此外,它们还可以用作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改变位置以跟随太阳的轨迹。

在内部,XP-1是一个高科技的地方。可惜公司的视频只是一瞥。机舱配备了98英寸的曲面屏幕,可以在中控台上无需触摸手势即可控制技术。透过乘客环绕的玻璃天蓬,可以充分了解外面的世界。

目前氢燃料汽车的主要缺陷是缺乏加油基础设施。Hyperion似乎有一个解决方案,因为该公司表示,稍后将发布关于“创新氢燃料加工行业的计划”的公告。

XP-1的生产将于2022年开始,Hyperion计划制造300台。价格信息尚不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