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Bentayga Speed将于8月11日登场

摘要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观宾利更热的12缸Bentayga。该汽车制造商周五证实,宾利将在下周推出一款更热的Bentayga Speed,继2021款Bentayga在今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观宾利更热的12缸Bentayga。

该汽车制造商周五证实,宾利将在下周推出一款更热的Bentayga Speed,继2021款Bentayga在今年夏初首次亮相之后。寻找搭载W12的SUV于太平洋时间8月11日周二下午4:01正式亮相。

宾利在克鲁县总部附近的道路上分发了几张显示“速度”的照片。我们怎么知道这是速度?检查明显的四排气管,大车顶扰流板,大轮毂。宾利表示,当标准的,V8驱动的Bentayga推出后,混合动力和速度车型将在不久的将来问世,考虑到快速的外观,这肯定不是一个插电式版本。

目前的Bentayga Speed是销量最快的量产SUV,最高时速可达190英里。它由一台双涡轮增压6.0升W12发动机驱动,功率为626马力,扭矩为664磅-英尺,而速度可以在3.9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

考虑到Bentayga V8在这方面与之前的版本基本相同,我们认为新的Speed不会有太多的性能变化。相反,更新应该与标准的Bentayga相同,包括更干净的前后装饰板和10.9英寸触摸屏上显著改进的信息娱乐设置。由于不再有标准的Bentayga W12车型,速度将是宾利SUV获得12缸动力的唯一途径。

下周敬请关注新款Bentayga Speed的详细信息,以及我们对2021款Bentayga V8的首次驾驶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