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Innovation的电池业务尚未盈利

摘要 但是电动车电池材料的销售是有利可图的。韩国SK Innovation上半年充满挑战,营收下滑,净亏损高企。公司主要集中在炼油、Potrochem和润

但是电动车电池材料的销售是有利可图的。

韩国SK Innovation上半年充满挑战,营收下滑,净亏损高企。

公司主要集中在炼油、Potrochem和润滑油部门,其收入超过90%:

销售额:71,996亿韩元(60.5亿美元),同比下降45%。

营业利润:-4397亿韩元(3.7亿美元)

税前收入:-4804亿韩元(4亿美元)

其他品类,包括电动车电池和电池材料,其实只占整个公司的一小部分(营收的6.2%)。

销售额:4479亿韩元(3.8亿美元)

营业利润:-1242亿韩元(1亿美元)

税前收入:-1259亿韩元(1.1亿美元)

电动汽车电池业务是从石油转向多元化的一种方式。公司的这一部分正在迅速扩张,新的制造工厂正在三大洲兴建。

然而,电动汽车电池的销售仍然无利可图,第二季度营业亏损1138亿韩元(9600万美元)。

另一方面,EV电池材料部门表现良好,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增至437亿韩元(3700万美元)。

SK Innovation在电动汽车电池市场只是一家小公司,但它计划在2022年将产能扩大到60 GWh,在2025年扩大到100 GWh,它将成为最大的供应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