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野马突破15万辆预订里程碑

摘要 新款SUV的预订超出预期后,福特正在研究是否可以提高即将上市的野马的产量。7月初,当标志性的卡车铭牌重新诠释21世纪的车辆时,预订书籍向

新款SUV的预订超出预期后,福特正在研究是否可以提高即将上市的野马的产量。7月初,当标志性的卡车铭牌重新诠释21世纪的车辆时,预订书籍向Bronco开放预订。

的确,新的Bronco将不仅是一个单一的模式,而且是一个家庭。首先是2021款Bronco Sport,这是一款较小的跨界车型,虽然比福特Escape等当前车型更具侵略性。预计2020年末开始销售。

然而,这一版本的实质内容将在新年伊始推出。届时,福特计划开始生产2021款Bronco,将推出双门版和四门版。除了坚固的外观,两种动力传输系统的选择和标准的全轮驱动,2021 Bronco将提供200多种不同的定制设置和选项,因为福特已经通过鼓励车主以与原始汽车司机相同的方式区分卡车来做到这一点。

虽然野马运动和野马的实际订单要到2020年晚些时候才会开始,但福特确实引入了预订系统来排挤人们的兴趣。福特负责沟通的副总裁马克特鲁比(Mark Truby)向SlashGear证实,仅全尺寸野马就预订了15万辆,野马Sport的预订量最高。

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是否可以增加产量,以便更快地将更多的预订转化为实际销售。拉比证实,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探索所有领域来提高产量”,包括在密歇根组装厂进行第三次转移的可能性。

目前,福特将对每次预订收取100美元的押金,但如果潜在车主改变主意,这笔钱将全额退还。最终的销量要等到今年下半年。当福特将预订者与他们当地的经销商联系起来时,我们可以找到实际的转化率。

尽管如此,对福特来说,这个好消息真的太晚了。这家汽车制造商报告称,它受到了冠状病毒的叮咬——该病毒在最近一个财年关闭了福特的工厂——其汽车交付量和收入都有所下降。展望未来,该公司表示,预计本季度野马Sport和野马Mach-E的交付不会对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因此仍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造成亏损。调整后的EBIT损失预计也将持续到2020财年。

现实是,直到2021年,我们很可能看不到福特在过去6到12个月高调发布的好处。除了Bronco Sport,Bronco和Mustang Mach-E(它们的全电动跨界车)到达经销商,新款F-150皮卡也将开始交付。长期以来,F-150一直是业内最畅销的产品。将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动发动机,领先于全电动F-150。据汽车制造商称,F-150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