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现代伊兰特N-Line对已经有刀口的车进行了升级

摘要 现代第七代中型车的外观将更加运动时尚。“N线”在现代语言中的意思是外观更加运动,性能略有提升,与成熟的N车型相比依然停滞不前。虽然我

现代第七代中型车的外观将更加运动时尚。

“N线”在现代语言中的意思是外观更加运动,性能略有提升,与成熟的N车型相比依然停滞不前。

虽然我们还没有机会驾驶2021款现代伊兰特,但我们最近花了一些时间在家里的草坪上,在这款新的紧凑型轿车内外,以嘎吱嘎吱的风格。它前卫的外观和全面的技术手让我们非常兴奋。不过,更让我们感兴趣的是公司的运动型伊兰特N线车型。

在预览这一系列影预告片图片的时候,不要把伊兰特N系和全脂高性能的伊兰特N混为一谈,我们也希望这款车型还能用。N-line车型旨在承载现代最运动的N型的诸多美学优势,但价格不高。

对于这款第七代伊兰特来说,这意味着独特的视觉效果,包括带有N Line徽章的改进网状格栅和经过修改的进气口。特别是N线的下饰条看起来比标准的伊兰特更有侵略性,大灯下方还有一组三字形元素,可以为车头提供更大的方向推力。

在配置文件中,您会发现在侧后视镜和车窗装饰上有一组玻璃黑色N线饰面的侧裙板。车身侧面可见的最大视觉变化也表明了性能的改善:引人注目的机器表面和黑色涂漆的18英寸合金车轮覆盖了更大的制动器。

车尾有一个改款的下仪表盘,可以从副驾驶侧戳出两根圆形排气管(标准的伊兰特把排气管藏在了后保险杠饰条下面)。

该汽车制造商在官方新闻稿中表示,伊兰特技术先进的驾驶舱将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尽管会有大量的“内部和外部红色标志”。

就像标准的2021款伊兰特一样,N-line的设计肯定不适合所有人——太过于投入和激进,无法合群。对于现代汽车来说,这似乎才是重点。在跨界SUV的崛起大潮中,随着全球乘用车销量的下滑,汽车厂商都在寻找让自己的汽车脱颖而出的方法,现代汽车的设计者们似乎也将这一理念铭记于心。

除了上述更大的刹车之外,还不清楚伊兰特N线上是否会有其他以性能为导向的改变,但传闻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在200马力左右。尚不清楚客户何时能在经销商处看到这款新车型。路演消息人士透露,N线将采用2021车型年的名称,因此与标准的伊兰特汽油和混动车型相差不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