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R36NissanGTR不会是混合动力车

摘要 最近有很多关于日产GT-R的猜测,这款特殊的超级跑车在其祖国的道路尽头。随着汽车即将迎来15岁生日,它确实早就应该更换了,但它会是什么样

最近有很多关于日产GT-R的猜测,这款特殊的超级跑车在其祖国的道路尽头。随着汽车即将迎来15岁生日,它确实早就应该更换了,但它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已经知道它还不会成为全电动汽车,而且许多谣言表明它将混合动力以帮助满足排放和性能目标。然而,最初声称混合动力总成传闻的出版物BestCar,现在说R36将是纯燃烧动力的。

日产早在2018年就证实,它已经开始着手设计R36,当时表示希望新款GT-R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随着电气化使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这对日产来说似乎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不禁怀疑这个谣言的有效性。

去年年底,日产首席执行官MakotoUchida表示:“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实现电气化[...]GT-R是一款专业机器,我们需要为未来开发它。”

尽管如此,他确实确认V6发动机将保留在R36中。

所有这些因素都表明,R36GT-R本质上将是现有R35的大规模改造版本,就像日产Z很大程度上基于早期的370Z甚至共享其底盘代码一样。

在不从根本上改变其DNA的情况下对R35进行大修可以在短期内为日产节省一些现金,但转向电气化是不可避免的,日产可能会推出R36作为其最终仅燃烧的GT-R,只是为了带来更多在展示具有全新平台的混合动力或电动继任者之前先赚钱。

这可能会被证明是有问题的,因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在电动跑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无论如何,我们将不得不直接等待来自日产的更多消息,因为这个新的谣言表明R36可能只会在2023年春季或夏季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