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讲述幻影的迷人故事

摘要 没有人像劳斯莱斯那样做奢侈品。当然,宾利接近了,但劳斯莱斯仍然是终极富裕的最终决定。这在从汽车到经销商的所有事物中都很明显,这就是

没有人像劳斯莱斯那样做奢侈品。当然,宾利接近了,但劳斯莱斯仍然是终极富裕的最终决定。这在从汽车到经销商的所有事物中都很明显,这就是为什么您可以确定该品牌的首款 EV 将成为杰作的原因。在那之前,像劳斯莱斯幻影这样的燃烧动力汽车已经巩固了该品牌在汽车史上的名声,但这款定义利基的豪华轿车是如何诞生的呢?在此过程中发生了哪些变化?泡一杯茶,在火炉前安顿下来,当我们回顾英国卓越的万神殿时放松一下。

RR 的创始人于 1904 年首次相遇。在汽车行业的早期,豪华汽车制造商只生产支撑汽车的滚动底盘,而车身则由独立的车身制造商设计。尽管如此,由于“滚动底盘的卓越品质和设计”,RR 赢得了“世界上最好的汽车”的称号。1925 年,Phantom 家族诞生了 Phantom I。它提供了“巨大的低速扭矩、尖端技术和‘魔毯骑行’”阻尼。这些特性为所有继任者设定了趋势,其中第一款于 1929 年以 Phantom II 的形式问世。

如您所料,第二个模型进一步推动了球门柱。到 1930 年,Phantom II Continental 以更短的轴距问世,更加注重性能。想要代驾的人可以买加长轴距的车型,这开创了现代幻影和幻影加长版的先河。Continental 可以达到高达 95 英里/小时的速度,但仍然不如它的一些竞争对手快。劳斯莱斯对此提出质疑,并于 1934 年在新底盘上开发了一款新的 7.3 升 V12。这导致了 Phantom III 配备轻型车身时,可以超过 100 英里/小时。

该品牌被速度所吸引,并于 1939 年生产了一款名为“烫伤猫”的实验车。这种独特的创作经常被借给当时的影响者,其中包括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殿下。他非常喜欢它,以至于说服汽车制造商为他生产“更正式的版本”。

显然,RR 有义务,因此诞生了第一台 Phantom IV。它于 1950 年 7 月交付,有时仍以交付前的代号 Maharajah 部署在皇家马厩。Phantom IV 应该是一次性的,但最终又生产了 17 个“为其他皇室成员和国家元首精心任命的委员会”。有趣的是,还有一辆作为皮卡被该品牌用作交通工具和道路部件测试。

1959 年,配备了该品牌最新的 V8 发动机的 Phantom V 上市。1967 年,细微的技术变化被认为是必要的,但变化如此之大,以至于这款改款的 Phantom V 将在“最后一刻”重新命名为 Phantom VI。到次年,“英国唯一真正的车身制造商是劳斯莱斯自己的内部公司 Mulliner Park Ward。”

生产缓慢地持续到 1980 年代中期,直到每年只生产两三辆汽车。最终,这家客车制造公司承认失败并于 1992 年停止运营。时代变了,人们对创建定制车型失去了兴趣。

直到 VI 的每个版本的 Phantom 本质上都是一个滚动底盘,这使得汽车可以出售,新主人可以相对轻松地创造新的东西。劳斯莱斯报告说,许多人经历了多次改造,许多人走遍了全球。有些只是重新粉刷,有些是从底盘向上重建的。

2015 年,Phantom VII 在日内瓦车展上以 Serenity Phantom 的形式亮相。建造过程发生了变化,但对独一无二的豪华汽车的承诺从未减弱。

六年后,2021 Phantom VIII 被重新设想为 Phantom Oribe,这是企业家 Yusaku Maezawa 的定制委托,他的汽车由爱马仕之家共同创造。这辆车的灵感来自客户收藏的古代陶瓷,即 Oribe 器皿。令人惊讶的是,劳斯莱斯也允许将其定制油漆应用于这位商人的喷气式飞机。

Phantom VIII“专为定制佣金而设计。”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年看到更多的定制作品,但就目前而言,我们每天都在关注昔日的特殊幻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