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在流行浏览器的最新版本中引入了一个全新的系统Tor项目将变得更快

摘要 由于在流行浏览器的最新版本中引入了一个全新的系统,Tor项目将变得更快。新系统被称为拥塞控制,承诺显着提高Tor的性能,以及提高我们网络

由于在流行浏览器的最新版本中引入了一个全新的系统,Tor项目将变得更快。新系统被称为拥塞控制,承诺“显着提高Tor的性能,以及提高我们网络容量的利用率”,公告中写道。拥塞控制在0.4.7.7版本中已经可用,尽管有一个警告,我们将在下面进一步讨论。

OnionRouter或Tor是免费的开源软件,可实现匿名通信。但是,该工具永远不能吹嘘自己是目前最快的东西,因为网络节点上的拥塞和出口继电器上的长队会减慢通信速度。

分享您对网络安全的看法,并免费获得《2022年黑客手册》。帮助我们了解企业如何为后Covid世界做准备,以及这些活动对其网络安全计划的影响。在本次调查结束时输入您的电子邮件以获取价值10.99美元/10.99英镑的bookazine。

运行匿名浏览器的志愿者近20年来一直在寻找解决方案(Tor于2002年首次推出),现在相信他们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以三种新算法的形式出现:Tor-Westwood、Tor-Vegas、和托诺拉。

Westwood的目标是尽量减少大型管道中的数据包丢失,而Vegas估计队列长度并对其进行平衡。NOLA是一个带宽延迟估计器。

Tor还分享了模拟结果,展示了0.4.6版本之间浏览速度和延迟的差异。还有0.4.7.,BleepingComputer将其描述为“令人印象深刻”。

至于上述警告——为了让每个人都能从新系统中受益,所有出口中继操作员都需要升级到0.4.7版本。也有人说,内部Tor节点运营商还不需要升级,但需要设置带宽限制。

“由于我们的网络使用率大约为25%,我们预计在大多数客户端升级之前,在快速电路上使用0.4.7的前几个用户的吞吐量可能会非常高,并有快速的0.4.7退出。那时,将在吞吐量和网络利用率方面达到新的平衡,”开发人员说。

“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推迟发布具有拥塞控制的Tor浏览器稳定版,直到有足够的出口升级以使体验更加统一。我们希望这将在5月31日之前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