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出100千瓦时电池的新款eVito Tourer

摘要 现在,eVito Tourer在电动车规格方面与EQV不相上下。奔驰已经开始销售全新的全电动eVito Tourer,在其新一代产品中与更豪华的EQV共享

现在,eVito Tourer在电动车规格方面与EQV不相上下。

奔驰已经开始销售全新的全电动eVito Tourer,在其新一代产品中与更豪华的EQV共享动力系统和电池技术。

EVito Tourer是一款商务乘用车,定位于酒店班车、大容量出租车或共享车辆,而EQV更适合私人客户或VIP班车。

在德国,新款eVito Tourer的起价为53,990欧元(不含增值税),比EQV至少低几千欧元。

全新奔驰eVito Tourer有加长(5,140 mm)和超长(5,370 mm)两种版本,最多可容纳9名乘客。

根据规格,使用其巨大的100千瓦时电池(实际上可以使用90千瓦时),一次充电可以达到421公里(262英里)。

没有电力短缺的问题(峰值150千瓦)或充电选项-11千瓦交流电(三相)或DC快速充电(标准50千瓦和110千瓦选项)。

与之前的奔驰eVito Tourer相比,这是一次巨大的升级。它有41.4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约为156-186公里,功率为84千瓦,交流充电速度较慢,完全没有DC选项。

EVito Tourer采用西班牙北部维多利亚的标准Vito和V级以及全电动EQV生产。

问题是,商用交付的eVito厢式货车是否以及何时能升级到电动车规格?

奔驰eVito Tourer规格:

421公里(262英里)长。

100千瓦时电池组(可用90千瓦时)

最高时速标准为140公里/小时(87英里/小时)和160公里/小时(100英里/小时)。

峰值输出150千瓦(204马力),扭矩362牛米;70千瓦连续输出

前轮驱动

高达50千瓦的快速充电(标准):SOC在大约80分钟内达到10-80%

高达110 kW的快速充电(可选):SOC在大约45分钟内达到10-80%。

暗箱或公共充电站充电时间(交流充电,11kW): 10h

两种长度版本(5140毫米和5370毫米),车辆总重(GVW)为3500千克。

行李箱(最大,取决于设备)为999升(长)和1,390升(超长)

多达九个座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