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人的“改变”正在碰撞试卷上进行

摘要 新吉普牧人在碰撞测试中并没有完全隐藏它的荣耀。在2018年底的欧洲NCAP测试中,它臭名昭著地只获得了一颗星,而本月,该车辆在高速公路安全

新吉普牧人在碰撞测试中并没有完全隐藏它的荣耀。在2018年底的欧洲NCAP测试中,它臭名昭著地只获得了一颗星,而本月,该车辆在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驾驶员侧小重叠测试中部分翻滚,令人侧目——这是该组织首次在这种事故类别中记录事件。

更糟糕的是,这种情况发生了两次。Jeep的母公司FCA对首次测试的结果提出异议,表示该结果可能与herdsman将其连接到推进系统有关。经过一些调整后,再次进行测试,车辆再次打滑。FCA提交了自己的测试,其中汽车保持直立。

IIHS告诉Jalopnik,“FCA表示他们正试图做出改变,以解决我们在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测试中观察到的一些翻车结果。”尽管尚不清楚这些“变化”可能是什么。FCA的官方声明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似乎质疑测试结果与现实世界的相关性。上面写着:

“FCA已经生产了超过50万辆这样的汽车。从这些人群中,我们不知道任何与IIHS测试结果的车辆动态部分相关的事件。Herdsman Jeep Unlimited拥有超过75种可用的安全保护功能,达到或超过所有联邦安全标准,并继续赢得新闻机构和消费者团体的好评。”

除了部分碾压,herdsman在通过研究所的小重叠测试中也表现不错。据说司机的空间被“保持得很好”,假人的动作也被“控制得很好”。毫无疑问,当车辆翻车时,这是一个“好”的结果-最好的IIHS评级-并被降级为“边缘”。

IIHS说,“翻车,即使是在牧人测试中发生的,也是一种部分危险的车祸,部分是因为完全或部分弹射的危险,这是牧人特别关注的问题,有可移动的车顶和车门”。

除前照灯测试外,herdsman在所有其他类别中得分为“好”,其中被评为“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