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出于安全考虑将建筑区限速提高到60英里/小时

摘要 几乎每个司机都肯定意识到这一变化。不显示增加的速度限制会降低安全性。在英国你真的可以骑车。司机现在将被允许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通过

几乎每个司机都肯定意识到这一变化。

不显示增加的速度限制会降低安全性。

在英国你真的可以骑车。司机现在将被允许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通过施工区,用英语来说就是“道路工程”。每小时增加10英里。

英国公路养护和运营公司英国公路公司(British Highway Company)表示,这一障碍适用于“对道路使用者和道路工人安全的地方,以及路标上显示的地方”的通行费。

英国公路局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道路使用者知道道路工程是必要的,但他们对道路工程感到沮丧。”“因此,在确保在这里工作的人和使用我们道路的人的安全的同时,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驾驶一直是在挑战标准。”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一系列的道路项目已经进行了八到十周的测试。人们发现它很有效,所以它正在英国的其他地方推广。

你不一定要开宾利才能从英格兰建筑区提高的限速中受益。

这种变化应该成为司机耳朵里的音乐。在测试期间,在八个建筑区域,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切换为司机每天节省了近3780个小时。奇怪的是,更多的司机保持在限速内,而不是以每小时50英里的速度行驶。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以同样的速度开车,安全性应该得到提高。俗话说,速度害死人。很明显,除非不是。

随着英国投资数十亿英镑修复和升级其交通网络,提高速度限制可能会节省更多时间。

“我们所有的研究表明,道路使用者可以在道路工程中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受益,”奥沙利文说。他们的旅行时间更短,他们感到安全。“除了受高速公路启发的无限路段,你还能要求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