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机器狗去福特工作

摘要 Spot有一份扫描福特制造工厂的新工作。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将于8月份到福特公司上班。这家汽车公司正在租赁四个四足机器人中的两个,分

Spot有一份扫描福特制造工厂的新工作。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狗将于8月份到福特公司上班。这家汽车公司正在租赁四个四足机器人中的两个,分别名为Fluffy和Spot,以绘制其在密歇根州范代克的制造工厂的地图。

“我们设计并建造了工厂,”福特数字工程经理马克戈德瑞斯(Mark Goderis)在周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说。此后很多年,所做的改动很少被记录。”“扫描一株植物可能需要两周时间。在毛毛的帮助下,我们可以用一半的时间完成扫描。"

Fluffy和Spot配备了五个摄像头和一个激光扫描仪。这两个像狗一样的机器人将以每小时3英里的速度在工厂周围漫游长达两个小时,以帮助工程师收集工厂的数据。

扫描福特的工厂并不是Spot的第一份工作。波士顿动力公司的机器人还帮助医生评估冠状病毒患者,提醒人们在公园里遵守社会疏远协议,放牧羊群,拉《流言终结者》前主持人阿丹萨维奇的人力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