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可以回味一个独特的颜色或纹身

摘要 冷轧钢加热后会得到各种颜色。埃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Cyber truck可以做到。特斯拉赛博卡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没有上漆

冷轧钢加热后会得到各种颜色。埃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Cyber truck可以做到。

特斯拉赛博卡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没有上漆。取而代之的只是不锈钢的颜色。当然,人们可以选择改装自己想要的特斯拉。许多人可能会打包他们的网络卡车。这使得它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保护车辆,并且是可逆的。当他们厌倦了一种颜色,他们可以删除它,并用另一种颜色包装它。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提到了磨砂黑色网络卡车的潜力。也有人提出了其他颜色选择,所以我们并不能100%确定电动皮卡只能用一种颜色。最近特斯拉Phx的推特用户Ghost(@Ghost_TeslaPhx)上推特求马斯克买白色氧化物赛博卡车。马斯克说这不是不可能的。

像往常一样,由于马斯克的大量追随者和Twitter似乎不断的参与,这引发了一场对话。显然,如果赛博卡车的冷轧钢经过淬火(加热),可以得到不同的颜色。

AviTesla的粉丝、马斯克的支持者Viv(@flcnhvy)发了如下推文:

马斯克的回答只有“是”,这可能意味着他赞同Viv。这实际上是可能的。为了澄清潜在的彩虹,K10(@Kristennetten)回复了以下推文:

更有趣的是,你可以用激光加热钢铁的一部分,创造出各种纹身:

我们非常有信心,特斯拉不会在赛博卡车生产中提供任何此类服务。但是,你最好赌一把,如果这真的可行,那么汽车后市场行业会很快介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