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合作制造自动驾驶Ram面包车

摘要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达成了一项独家协议,将Alphabet的Waymo自动驾驶技术用于其商用车。FCA还计划在其所有品牌中使用自动驾驶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达成了一项独家协议,将Alphabet的Waymo自动驾驶技术用于其商用车。FCA还计划在其所有品牌中使用自动驾驶技术。

Ram的ProMaster van系列将是第一款受益于Waymo Level 4自动驾驶合作伙伴关系的车辆。

独立汽车开发公司Waymo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经合作了一段时间。例如,Waymo的pilot van基于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但根据两家公司周三的联合声明,这种合作关系正被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FCA计划在未来的Ram ProMaster轻型商用车中使用Waymo的Level 4自动驾驶技术。事实上,FCA将成为Alphabet自动驾驶开发L4商用车技术的独家合作伙伴。此外,FCA还宣布Waymo将成为其所有品牌的独家L4合作伙伴。

“我们与Waymo的四年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开拓新的领域。通过将世界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Waymo Driver集成到我们的Pacifica小型货车中,我们成为了唯一一家在公共场所的真实世界中实际部署全自动技术的合作伙伴,这加深了我们与该领域最佳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我们从Ram ProMaster,“FCA”入手,共同实现轻型商用车的自动驾驶,满足商业客户的需求。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在一份声明中说。增加了Waymo承诺与我们合作,在其整个产品组合中部署L4全自动技术,

那么,这到底意味着什么呢?短期内很难说这意味着什么。可靠且可商用的L4自主技术——完全自动驾驶技术,但方向盘可以手动控制——即使对于Waymo来说,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FCA和PSA Groupe(合并后称为Stellantis)正在进行的大规模合并的复杂性增加了,这意味着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尽管合作关系的具体语言可能会扩展到其他品牌。

对菲亚特克莱斯勒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胆的举动,对Waymo来说,这应该是一项好业务,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发生了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