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Ram HD限量黑色版最大化左车道威胁系数

摘要 很贵,还能开阴险笨拙的皮卡车。使之成为2020年Ram Ram Duty的有力手腕,但意义重大。简而言之,这就是卡车的限量版黑色版包装。周二

很贵,还能开阴险笨拙的皮卡车。

使之成为2020年Ram Ram Duty的有力手腕,但意义重大。简而言之,这就是卡车的限量版黑色版包装。

周二,Ram发布了一个新版本。换句话说,它给Ram 2500HD或Ram 3500HD带来了“复杂的单色外观包”。我这里看到的是3500HD,档位不错。

HD Limited本身是相当新的,但限量版黑色版应该为希望使用大型钻机的买家提供另一种外观。这里没有太多新的东西。相反,Ram配备Ram标志的卡车采用黑色装饰,大灯、尾灯、门把手等区域。这种结合创造了拉姆在这里想要描绘的形象。

选择单轮套件,很明显,你会得到一个大大的黑色20寸轮毂。如果双寿命更适合你的驾驶路线,那么20寸轮毂可以换成17寸轮毂,还是黑色的。

让Ram shield在工厂为您提供3500HD。

买家还可以选择4x2和4x4配置,卡车的每个发动机选项仍然可用:6.4升V8,6.7升康明斯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或相同的高输出发动机。预计牵引重量为35,100磅,床承载重量为7,680磅。

Ram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向经销商销售这些钻机。在收取任何选择费或目的地费之前,Hyper Duty限量黑色版的售价将为62,7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