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9 e-tron预计2024年成为激进电动旗舰

摘要 奥迪为了改变高科技电动车的发展模式,成立了Artemis团队,第一个例子就是豪华旗舰车型,可以继承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的精髓。Artemis在5

奥迪为了改变高科技电动车的发展模式,成立了Artemis团队,第一个例子就是豪华旗舰车型,可以继承奔驰、宝马等高端品牌的精髓。Artemis在5月宣布,这是奥迪在电动汽车快速跟踪方面的实验,它绕过了当前的汽车开发流程,创造了“先锋车型”。

它是车辆、设计和工程意义上的“模型”。在之前负责大众自动驾驶工作的Alex Hitzinger的领导下,Artemis将拥有在苹果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之前使用大众所有硬件、软件、工程和设计人才的完全权利。

这样,它将与奥迪股份公司现有的电气化战略保持同步,或者更准确地说,它将贯穿整个过程。这见证了像MEB这样的通用电动汽车平台的发展,该平台将为电动汽车提供支持,从ID.3等日常负担得起的掀背车到电动微型巴士等更特殊的票价。奥迪也将使用MEB本身,但阿尔特弥斯将有自己的技术实施的灵活性。

我们不确定那会是什么样的车。奥迪只会说目标是“计划于2024年上路的高效电动汽车”,它将高度依赖高度自动化的驾驶技术。

根据Autocar的消息来源,该车最终可能是奥迪A9 e-tron。被描述为电动豪华轿车,它将遵循汽车制造商在2017年首次使用Aicon概念时探索的主题。在定位上,将超越A8轿车。

Aicon被称为奥迪对五级独立、高端豪华四门EV的愿景。探索主题,例如,随着手动驾驶汽车内饰的发展,它变得不那么常见,它18英尺长的车身上充满了模仿“头等舱航空公司”体验的宽敞客舱。通过前后铰链门,可以进入2 ^ 2内部,更像是一个豪华沙龙。有机发光二极管的触摸屏控制被编入命令栏,没有传统的方向盘或踏板。

预计A9 e-tron在放弃物理操控方面不会那么激进,但这并不是说会像今天的奥迪前院一样。该车的内饰被认为是代号E6,目前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据说它的外部尺寸与目前的奥迪A7一致(长度刚刚超过16英尺),具有运动轿车或后举车身的风格。但由于电驱系统的礼遇,内饰在尺寸上更类似于奥迪A8。

奥迪也将有机会在尖端技术上投入大量精力。这意味着5G和车对X通信,以及增强现实和其他功能。支持OTA更新添加新功能,以及奥迪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这是3级“交通拥堵驾驶”系统的形式,最初是为了升级当前的A8,但奥迪在意识到监管障碍的规模后搁置了这些计划——更不用说跨市场的一致性了——今天的行业。

阿尔特弥斯的汽车是否跟随奥迪A9 e-tron的推出还有待观察。但目标是明确的:梅赛德斯-奔驰EQS和新捷豹XJ等在建车辆预计将全部是电动的,不仅奥迪,大众集团也将获得技术高超的halo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