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丰田4Runner红杉Tacoma和苔原TRD Pro获得超越世俗世界的月球岩石色

摘要 4Runner还获得了一些新的越野准备悬挂位置和升级的照明。丰田再次前进,用华丽的TRD Pro颜色杀死了比赛。年复一年——我不知道它是如何

4Runner还获得了一些新的越野准备悬挂位置和升级的照明。

丰田再次前进,用华丽的TRD Pro颜色杀死了比赛。

年复一年——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做到的——丰田设法通过给一些最老的车型添加TRD Pro内饰,使它们成为最理想的车型。在一些车型上,这意味着严重的越野工作需要大量的悬挂升级。其他方面只是独特的漆面颜色和一些漂亮的车轮,但对买家来说似乎并不重要。

对于丰田来说,TRD Pro formula是一个经过时间考验的公式,所以对于2021年的车型(包括4Runner、Tacoma、Sequoia和Tundra)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的新闻可能是彩色月球岩石。根据新闻图片来看,很神奇。

TRD处理的另一部分是包括特殊的轮子用于修整。尽管大多数TRD Pro车型都与去年相比,但4Runner采用了一种新的(非常漂亮的)流动成型合金,包裹在日东Trail抓斗轮胎中。流动成型是一种非常有趣的车轮技术,它以更实惠的包装提供了昂贵的锻造车轮的大部分优势-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强度。

月亮甚至让苔原和红杉变得好看。

4Runner于2021年推出的新产品不仅包括TRD Pro,还包括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LED大灯。限量版,茄和TRD专业装饰也有LED远光灯。所有4Runner都将获得LED雾灯,而TRD Pro保留了其刚性品牌LED雾灯,更亮,更能容忍步道可能造成的滥用。

丰田还宣布了2021年TRD Pro车型,以谈论今年早些时候将在芝加哥车展上看到的Trail特别版车型。作为补充,Trail特别版基于SR5的内饰水平,将在Tundra、Tacoma和4Runner上推出,采用两驱或四驱。Tamar的车轮由凯夫拉纤维增强轮胎制成,而tundra汽车由特殊的格栅制成,而4Runner则由定制的冷却器和滑动托盘制成。

越野版计划于秋季登陆经销商,但丰田尚未提供TRD Pro上市的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