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重要的MBUX更新 这就是新S级所有很酷的信息娱乐技术

摘要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增强的面部识别和屏幕,屏幕,屏幕。这只是开始。每辆新S级都将配备12 8英寸的中央屏幕。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到来确实意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增强的面部识别和屏幕,屏幕,屏幕。这只是开始。

每辆新S级都将配备12.8英寸的中央屏幕。

全新奔驰S级轿车的到来确实意义重大。S级轿车作为公司的旗舰,总是第一个从奔驰获得最新最伟大的创新技术,然后深入其他产品线的公司。我还不知道新S级轿车会是什么样子,它的引擎盖会是什么样子,或者内饰有多豪华(我最大的猜测是:非常)。但我知道它将封装梅赛德斯MBUX信息娱乐技术的新实现,该公司周三详细介绍了这一技术。

这里有很多要讨论的。老实说,公司官方发布的内容和立体声指令差不多。所以,让我把它分解成这样:这是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梅赛德斯下一代MBUX技术的五件事。

你得到一个屏幕!你会看到一个屏幕!

您将能够获得多达五个屏幕的S级。每辆S级车的前部和中部都将标配12.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屏,这将是主要的车辆控制显示屏。奔驰表示,虽然与特斯拉不同,S级的内部功能不仅由这块触摸屏控制,但它已经从中控台上取消了27个按钮。前灯、挡风玻璃雨刷、车窗开关等。会继续出现在它们通常的位置上。12.8英寸屏幕中安装的数字空调甚至会锁定在显示屏底部,方便使用。

数字仪表板将具有3D效果,听起来很酷(也很分散注意力)。

在左侧,驾驶员将有一个不同主题的数字仪表盘组(命名为Discreet、Sporty、Exclusive、Classic-用你的想象力来诠释它们)。对于新的S级轿车,梅赛德斯将推出深呼吸3D显示器。“这是通过传统LCD显示器与特殊像素结构和可控LCD孔径栅格的复杂组合实现的”。这绝对是我必须亲眼看到的东西,但梅赛德斯说这就像戴着3D眼镜看屏幕一样,只是,没有眼镜。整洁!

后排座位的乘客可以使用多达三个屏幕,所有屏幕都可以运行完整MBUX套件的各种版本,而不是像许多其他后排娱乐系统一样是部分版本。这意味着乘客可以即时设置或更改导航指令,控制车辆设置等。但有趣的是,乘客只需将他们的地址或喜欢的电台发送到他们的屏幕上,就可以与车上的其他人分享。就像这样,当我想让我的司机安德鲁克罗克穿上天狼星XM派朋克(314频道)的时候,我不用像往常一样给他下命令,直接发出去就可以了。繁荣和完成。

连接到云生物识别安全

高度的个性化让我想到了下一个话题:MBUX和基于云的Mercedes Me应用程序的集成。司机可以在车上扫描二维码,S级会自动连接用户的个人资料,会设置你喜欢的电台、目的地和车辆设置(你懂的演练)。你甚至可以选择把它送到哪个座位——也许有一天你是司机,也许第二天你骑自行车,你可以把你的喜好带到屋子里的任何一个座位。

如果屏幕上有很棒的东西,可以发给其他乘客。

S-Class最多可以存储七种不同的用户配置文件。此外,因为它们都是基于云的,所以这些配置文件也可以用于使用这种下一代MBUX技术的其他奔驰汽车。

使用驱动程序PIN码连接S级和梅赛德斯Me云应用程序。不过,在新S级系统的帮助下,还内置了指纹扫描、面部和语音识别功能。这也有助于验证主要车辆设置的调整,或者用于通过连接服务进行虚拟支付(例如在路上订购食物)。

手势控制的面部识别

梅赛德斯已经扩展了其生物识别功能,并正在改善其面部识别技术影响车辆功能的方式。公司现在的很多产品都会使用盲点监测系统,在你打开车门的时候(比如平行停车的时候)提醒你是否有迎面而来的车或者骑自行车的人。但是在S级轿车中,当摄像头检测到你的下车意图时,系统就可以启动了。周围的照明甚至成为这一操作的一部分,如果你认为你将要开门并撞到一个即将到来的慢跑者,它就会闪烁红光。我会好奇这个系统在现实世界中有多敏感。

梅赛德斯-奔驰在新的GLE级和GLS级SUV中采用了该技术。这些技术可以根据车身大小来定位你的座椅,而S级的面部识别摄像头在这里提供了一个扩展功能,可以自动调节后视镜。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看你的肩膀,汽车可以提高或降低后遮阳板。现在你可以通过手势来打开或关闭天窗(可能类似于Vanna White的方式)。MBUX甚至可以检测你是否已经将儿童座椅正确连接到前排乘客座椅上。伙计们,这都是为了安全。

奔驰的下一个S级轿车得到了一个大的MBUX更新。

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这是几家汽车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在谈论的一项技术,但新的S级轿车将是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款将增强现实覆盖技术用于HUD的汽车。该公司已经在MBUX的嵌入式导航中提供了AR集成,但这实际上会使事情进一步发展,并在挡风玻璃上投影有用的信息,所以它就在你面前。

奔驰表示,“显示器的光圈角度是

水平的10度和垂直的5度,并且图像实际上以33英尺的距离出现。” “此显示区域对应于对角线为77英寸的监视器。”

如果这可以像MBUX显示屏中AR技术的增强版本一样工作,请想象一下在您需要转弯的确切位置看到一个箭头投射在屏幕上,或者看到突出显示的房屋地址,以便您将车停在正确的那一个。

这是我们对S-Class内饰的最佳观察,带有三个可为后排乘员使用的屏幕。

还有更多理由说“嘿,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希望使其语音识别技术更加主动,而迈向全音时代的第一步将在S级轿车上进行。您无需使用“嘿,梅赛德斯”唤醒短语来完成接听来电的操作,只需说“接听电话”即可。该车还将内置更多麦克风,因此它将能够检测到正在说话的人员-甚至是后面的人-并使用闪烁的环境照明(这会分散注意力)来确定当前正在指挥谁。

更新后的MBUX软件现在具有“浏览我”功能,您可以在其中使用语音命令让汽车引导您完成特定功能,例如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或定位S-Class的急救箱。非常流行的对话工具也得到了扩展。该公司表示:“甚至可以回答有关动物噪音或常识的问题。” 嘿,梅赛德斯,美洲驼的声音怎么样?

通过智能家居集成,您可以控制房屋中的链接系统(“嘿,梅赛德斯,在家中打开空调”),该技术甚至可以与真人对话,以解决复杂的问题,例如通用汽车的OnStar。更好的是,MBUX现在支持27种具有自然语音理解能力的语言,因此,更多的人更容易更频繁地使用该技术。

这次MBUX更新非常庞大,这只是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冰山一角。该公司已不完全证实在新S级轿车将首次亮相,但考虑玩笑和信息都已经开始慢慢渗透出来,我们期望它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在这一点上,我们会希望得到更详细的研究所有这些新的MBUX功能如何在现实世界中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