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vani正在准备一款配备1000马力发动机的新野兽

摘要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Rezvani现在专注于生产基于JeepWrangler的大型TankSUV和野蛮的Hercules6x6皮卡,但显然不会仅限于此。该公司宣布推出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Rezvani现在专注于生产基于JeepWrangler的大型TankSUV和野蛮的Hercules6x6皮卡,但显然不会仅限于此。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车型——轻型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新奇将配备碳纤维车身,容量超过10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称为Beast(“野兽”),就像该品牌的第一款汽车一样。

2023Beast将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超过1,000马力。它的前身黑鸟硬核版本中的野兽阿尔法配备了710马力的本田发动机,搭配六速“机械师”或Rezvani设计的顺序变速箱。预计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英里(97公里)的加速时间会减少:BeastAlphaXBlackbird每次运动花费2.9秒。

新颖之处在于轻质碳纤维车身和“异国情调的门”。显然,我们谈论的是沿行进方向移动的响尾蛇门。Rezvani尚未透露有关新产品的其他细节,但已经接受预购,预购定金为250美元(约17000卢布),可退还。超级跑车的首映定于2023年夏天。

Rezvani现在销售配备高达1,000马力的HemiV8发动机的TankSUV和基于Jeep的Hercules皮卡。2020年秋季,该公司推出了凶猛的Hercules6x6三轴卡车,凭借1318马力的发动机,击败了712马力的Ram1500TRX,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皮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