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AMG GLS63家用卡车点评聚焦卡车

摘要 三排座椅,600多马力。哇哦。奔驰GLS级是S级轿车的SUV,这款AMG GLS63是头脑发热的表情变种。三排座椅,V8发动机,轻混动辅助系统,几天

三排座椅,600多马力。哇哦。

奔驰GLS级是S级轿车的SUV,这款AMG GLS63是头脑发热的表情变种。三排座椅,V8发动机,轻混动辅助系统,几天的技术,这种伟大的蛮力可以完成所有任务。

喜欢

极其强大

大量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强大的信息娱乐技术

不喜欢

这要花很多钱

我非常渴

AMG GLS针对2021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比其前身更长更宽。总体来说是一款外观大气的SUV。AMG的具体设计元素包括垂直格栅、巨大的进气口和21英寸的车轮——除非你选择令人发指的23s,就像我的测试员看到的那样。你甚至可以从梅赛德斯经典的单体设计中获得23英寸。我讨厌它,但是我的同事都喜欢它。后面有一个很大的扩散器和四个排气管环绕,让外观看起来更加完美。

AMG GLS63搭载奔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输出603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进入坡道时放下,这个庞然大物会在汇合点前达到80迈的速度。奔驰表示,GLS63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只需4.1秒。我没有理由怀疑这种说法。V8的48伏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有助于这一点,为混合动力增加了21马力和184磅英尺的混合动力,不仅增加了加速度,还使停止/启动系统的动作更加平稳。

这个强大的功能可能很强大,但都是为了舒适。AMG GLS吸收了所有的缺陷,空气悬架提供了安静的乘坐质量。还有许多驾驶辅助技术可以帮助高速公路上的通勤者。我喜欢奔驰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手动转向辅助系统。如果我进入一个速度较慢的区域,限速辅助功能会自动减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整可以针对即将到来的弯道、收费站或环岛调整我的速度。当然有时候会慢一点,但我宁愿在安全上出错。动力转向系统对高速公路弯道的反应与我的非常相似,它让GLS保持在车道中央,而不会来回摆动。只要我给一个合适的信号,变道辅助系统就可以在车经过的时候把车开走。

在高速公路和我最喜欢的弯道上,我关闭了驾驶辅助控制系统,按下了Sport Plus按钮。很快,我获得了更好的油门响应,更快的九速自动变速器换档,更好的转向响应和更牢固的空气悬架阻尼设置。

2021款梅赛德斯-AMG GLS63:相当大的物质

我不应该这么快就开这么大的车,但这一切都毫不费力。在Sport Plus中,变速箱在制动时会快速降档和升档,V8会发出噼啪声,这在三款豪华SUV中是没有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向后轮施加100%的扭矩,而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的285/40/ZR23前轮和325/35/ZR23后轮可以提供几天的抓地力。

14.6英寸和15.7英寸的大前制动器很强大,但GLS在强制动下会显得有点软。考虑到这东西将近6000磅重,也不是完全不合适。

往里面揉。由于GLS63在蜿蜒的道路上,它的大小永远不会迫使我每天雕刻峡谷。即便如此,我还是从自己强大的高速公路能力和在慵懒弯道上保持平坦的方式中获得了很多乐趣。GLS63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想说一下可配置性,因为这款车的调校方式有很多种。坦白说,有点力不从心。不管主驾驶模式如何,方向盘上有一些转盘,我可以在那里将空气悬架调节到舒适、运动或运动增强版。我还可以把车调到手动挡,调整排气模式。我也可以从中央控制台调整所有三个功能。

至于那些驾驶模式,有无处不在的舒适性、运动性、运动增强和个性,但AMG GLS公司为那些想把13万美元的SUV带入沙丘的人增加了泥泞或湿滑条件下的Trail和沙地功能。这两种越野模式都可以将悬架提升超过2英寸,并为驾驶员提供选择他们喜欢的牵引力的选项。虽然AMG GLS配备了电子后储物柜和上述越野驾驶模式,但那些经常离开铺装天堂的人不妨选择一款不那么咄咄逼人的GLS级车型。或者干脆买G-Wagen。

在内部,AMG GLS由一对12.3英寸的屏幕控制,其中一个显示可重新配置的仪表板,另一个显示信息娱乐。MBUX系统非常好用,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都是标配。我喜欢增强现实导航系统,用前置摄像头精确显示要转弯的位置,还可以显示地址,不用眯着眼睛看路边的数字。导航系统还采用了What3words技术,为一个3米长的正方形分配一个唯一的3字地址。如果你想在拼车区或地方找到没有具体地址的人,这真的很有用。另外,很高兴看到三个字被分配到你经常去的地方。比如我最喜欢的一款越野车就是“前段,绊脚,摇杆”。当然,你可以使用传统的经纬度,但是这些单词通常比数字更容易记住。

MBUX还有一个AM专用的

G的页面,驾驶员可以在该页面上记录引擎数据,访问各种图形信息,吐出飙车比赛统计信息,甚至可以导航到最近的赛道。同样,AMG性能页面包含有关加速,制动,俯仰,侧倾和转向角的信息,以及包含流体温度和平均消耗量的发动机页面。(顺便说一句,我的平均油耗为16.6 mpg。)

MBUX的语音识别软件也非常出色,能够理解自然语言,并且完全能够破译我听起来怪异的街道名称。该系统可以调谐您的广播电台,打开按摩座椅,甚至还可以开个玩笑。也很有趣。

通过无线充电,AMG GLS中的充电非常丰富,前面有两个USB-C端口,一个在中控台上,一个在第二排,两个在第三排,每个席位。货物区域有一个12伏电源插座,第二排也有一个2脚115伏电源插座。这款SUV绝不会让手机死机。

除了别具一格,室内还非常豪华。有无处不在的加热座椅,但是加热的门中央面板,扶手和中央控制台的声音如何?我可以挖掘它。我还是加热杯架和冷却杯架的粉丝,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冷苏打水。Energizing Comfort计划有点麻烦,它改变了灯光,气候控制和按摩座椅,以符合梅赛德斯编程的“刷新,温暖,活力,享受,训练或健康计划”。除了“好吧,这很奇怪”之外,我从来没有使用过这种“以技术为先”的思想,但这仍然很有趣。

我一直都喜欢奔驰的内饰,而不是德国的竞争对手,而且GLS也不例外。有很多Nappa皮革,开孔木材,而我在这里完全是中央把手。我可以在信息娱乐屏幕的右手边不用假冒的通风孔,但是在其他方面不错的机舱中这只是一个小问题。它的空间也非常之大,第三排后面有17.4立方英尺的空间,第二排后面有48.7立方,两排都折叠时有84.7立方。

2021 Mercedes-AMG GLS63的起价为134,090美元,包括交付的995美元,但我的测试仪具有各种选择,总计149,115美元。就个人而言,我不需要1,500美元的碳纤维发动机罩,而选择标准的21英寸车轮而不是这些23英寸的怪物,我可以节省4,450美元。我可能还会把价值4,550美元的Burmeister音响系统放在桌子上。

虽然三排SUV的功率超过600 hp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艰难的销售,但是对于那些拥有金币的人来说,竞争的方式并没有那么多。无论是BMW X5中号和X6中号只有两行,因为是保时捷卡宴Turbo S的E-混合(尽管这最后一个让670马力- yowza)。您可以在路虎揽胜(Land Rover Range Rover)中获得增压的V8 ,但同样,没有第三行。您会在Lincoln Navigator和Cadillac Escalade中找到三行,但这两行都限于功率在400年代中期。确实,在这套豪华车中,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即将面世的宝马Alpina XB7。

当然,还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甚至存在600马力的三排SUV。这不是像您要带孩子把孩子绑在后排的Recaro汽车座椅上一样去吧?不过,AMG GLS63只是一个问题,它之所以存在是因为它可以。对于那些买得起的人来说,里面有很多奖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