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printer评估2020年非常高的豪华车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使用乘用车技术来帮助提高其货车的吸引力。你知道一个东西在你经常看到它之后是如何变得几乎看不见的吗?简而言之,

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使用乘用车技术来帮助提高其货车的吸引力。

你知道一个东西在你经常看到它之后是如何变得几乎看不见的吗?简而言之,这就是奔驰Sprinter。花些时间环顾四周,你会发现一群短跑运动员在你当地的道路上爬行,无论他们是在向工作现场运送包裹还是屋顶材料。这些主力无处不在都是有原因的:他们真的很擅长自己的工作。随着新一代产品的普及,Sprinter为自己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喜欢

多才多艺

丰富的标准安全性

出色的信息娱乐

不喜欢

梅赛德斯-奔驰定价

Mbux缺少几项关键升级。

新的外观,相同的功能

奔驰面包车在风格上离家人也不算太远。最明显的是前端,它采用了更薄的大灯,更类似于其他奔驰上的窥视镜。我的测试者的未上漆的下车板实际上在光滑的黑色油漆的映衬下看起来很漂亮——此外,它还是一个工作工具。如果你想打破保险杠,为什么要油漆?黑钢轮也很烂。

如果你感到高兴,请允许我指出,这辆面包车的乌黑喷漆工作实际上为Sprinter增加了1015美元的收入。那就是我们都知道并喜爱的奔驰。无论你是CEO还是卡车司机,这个汽车制造商都会欺骗你的利益,不尊重社会和经济阶层。再说一次,这绝不是paupermobile:我的144英寸3500XD Crew 4x4车型起价为51,885美元,但经过挑选,它的价格为72,000美元。

2020款奔驰Sprinter兼顾工作与舒适。

踏上Sprinter我就是个高个子,但我肯定能让爸爸哼哼着进出这个东西,你会遇到豪车钻头和适合工作的配件的惊人组合。地板看起来很容易塌,整个仪表盘都是塑料的。甚至通用汽车公司可能会三思而后行,将其用于乘用车,但这是因为这些东西需要忍受长期滥用。但是人造革座椅给人的感觉和低端奔驰上是一样的。方向盘和信息娱乐屏幕直接从乘用车中拉出,给原本功利的装扮增添了几分幻想。顺便说一下,这个特殊的方向盘是1210美元驾驶员便利包的一部分,它还增加了加热电子显微镜和盲点监测功能。

由于这是乘员模型,我的测试者配备了第二排座椅,但这些座椅可以被清空,以腾出更多的空间…好吧,无论如何。然而,第二排后面没有多余的空间:从花园中心拖回来的六十棵树和修剪过的树留下了多余的空间。那些真正将这辆车投入使用的人会欣赏墙上和地上的紧固点的数量,但装修社区会更愿意加入架子或任何其他工人可能需要的东西。前排的储物空间也是顶级的,这要归功于头顶的口袋、仪表盘上的小东西和两倍的杯架。

像货车一样驾驶,像奔驰一样摇滚科技

我用Sprinter的目的很简单:拖动太高或太笨拙的植物。请记住,这是一个工作车上的小土豆,但它可以轻松完成我的任务。

Sprinter在使用过程中从未满载,因为我可以在我的后院冷冻它,而不用5000磅的材料来达到最大有效载荷额定值,但即使它是空的,面包车也不是一个糟糕的驱动器。是的,声音很大,但这是因为前排后面没有任何内部面板。没错,是有弹性,但这是因为我的测试者晃动了可选的4x4设置,离地间隙和功能更大。是的,它很慢,但这是因为它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有188马力的功率和325磅-英尺的扭矩。它更关心的是运输真正成吨的材料。转向轻盈,刹车充满自信。

视野极佳,因为Crew variant的滑动门和镜子都装有玻璃,所以几乎什么都能看到。对于你看不到的地方,Sprinter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令人印象深刻的车顶倒车摄像头,使准确停车变得轻而易举(通常如果你不习惯使用面包车)。如果你不习惯判断厢式货车的车距,盲点监测是上面便捷套件的一部分,是救命稻草,但两边配备直角镜和曲面镜也有帮助。

卡车本身从来都不舒适,但Sprinter的驾驶员设置对于工作车辆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

Sprinter上还有一些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乘用车小工具。高级包(1240美元)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流体喷嘴的雨刮片,以更有效地清洁。除此之外,售价2530美元的Premium Plus套件还扩大了MBUX屏幕,增加了嵌入式导航和无线设备充电功能,改进了仪表板,安装了停车传感器。

说到技术,一切都很完美。MBUX是业内最好的豪华汽车远程信息处理设备之一。即使你要为它付出一分钱,它的响应性和自然语言语音识别在这里也是适用的。10.25寸的屏幕非常适合仪表盘。如果你不选择

无线充电,则可以使用USB-C端口进行榨汁。但是,奇怪的是,MBUX的这种迭代没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Wi-Fi热点也是如此。

去年,我很幸运在封闭的环境中在欧洲的梅赛德斯-奔驰Vans工厂测试了Sprinter的所有新安全技巧。一年后,我很高兴地说这些系统在现实世界中同样有效。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非常顺畅,而基于刹车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不像我所记得的那么苛刻。侧风助力也不像我脑海中那样笨拙,当我的测试仪被猛烈的阵风炸开时,它实际上有点白了。

由于Sprinter 3500XD乘员组是重型车辆,因此EPA不需要燃料经济性估算。不过,从货车的内部计算机上看,我看到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在每加仑13到18英里之间,而在城市,这一数字下降了。但是,在后面扔很多工具,这些数字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

从竞赛的角度来看,2020年的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在其格栅上获得了三分之星。它的有效载荷等级是该领域中最高的(3,700至6,200磅,取决于装饰),并且它是唯一提供四辆卡车的货车 带有低速分动箱的全轮驱动,尽管福特 Transit确实提供了性能较差的AWD系统。短跑运动员唯一的弱点是牵引,最大牵引力为5,000磅,落后于诸如Nissan NV之类的车架竞争对手,后者几乎是这一数字的两倍。然后是舒适性和技术的升级,嗯……我认为,福特,日产和雪佛兰在这方面的表现很明显。是的,雪佛兰 仍在构建Express,是的,它看上去与乔治·W·布什政府成立之初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如果您要购买这些货车,则很难否认Sprinter的魅力。它很昂贵,但是那笔钱被转换成兵马俑上最勤奋的mu子之一,并且具有可选功能,可以为那些人迹罕至的人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