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阿斯顿马丁DB5金手指的扩展完成

摘要 田径日变得更加有趣。两年前,阿斯顿马丁宣布将推出25辆DB5延续版汽车,这些汽车只是詹姆斯邦德电影《金手指》中带小配件的DB5的复制品。长

田径日变得更加有趣。

两年前,阿斯顿马丁宣布将推出25辆DB5延续版汽车,这些汽车只是詹姆斯邦德电影《金手指》中带小配件的DB5的复制品。长期酝酿包括与邦德的Eon Productions和邦德特技协调员克里斯考博德长期合作,开发小工具复制品。大约六周前,这家英国奢侈品制造商宣布,它已经开始从零开始手工制造第一辆DB5,主要使用与最初的DB5相同的技术,并称制造每辆汽车需要大约4500个工时。今天,我们有了阿斯顿马丁的第一批成果。英国新港帕内尔遗产分会研讨会。

展车是所有花招的起因,包括从大灯后面弹射出来的后坐机枪枪管、前后保险杠的锤子、轮胎保护装置、可旋转的三层车牌、后烟幕和燃油喷射系统、中控台的雷达屏幕、座椅下的武器托盘、变速旋钮下的弹射座椅按钮(可以把杂物间的乘客送上半个天窗)和遥控器。你可以使用Q Branch的驾驶员安全功能,在离开时用皮革包裹座椅。任何致命的东西自然会模拟真实的操作。但是烟幕起作用了,输油系统会喷出真正的液体。所以在未来的一些赛道上,我们会在4号弯看到一些热圈事故和清洁事故。

第一款DB5建于55年,配备了三个4.0升直列六缸萌芽的SU化油器,通过五速手动变速器和机械限滑差速器向后轮发射290马力。交付肯定会很快开始,在25个例子中,每个例子的起价是270万英镑(约合340万美元)。当然是真金白银,但比起电影里用的1964 DB5的640万美元成交,砍价成交减少了一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