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宝马M3和M4格栅在旅行原型车上被发现

摘要 如果你期待微妙,请大胆尝试。现在,宝马已经允许媒体开始使用即将到来的2021年M3和M4的早期原型,其开发工程师已经从他们的路试原型中去除

如果你期待微妙,请大胆尝试。

现在,宝马已经允许媒体开始使用即将到来的2021年M3和M4的早期原型,其开发工程师已经从他们的路试原型中去除了相当多的伪装。结果几乎和我们预料的一样。

虽然之前的原型车穿着厚厚的方形迷彩布,遮住了鼻孔和较低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但这些新照片清楚地揭示了两个前保险杠的轮廓。“开胶”这个词已经被用来形容新前端的超级大肾了,我们也不愿意去尝试重新发明轮子。没有解决办法。那些吸盘很大。

这是一种不同寻常的美,它让新车等世界有机会消化他们之前的审美,但在这种罕见的情况下,我们实际上更了解宝马M3四门轿车和M4轿跑车将如何向前推进,而不是他们会怎么想。两辆原型车都被证明是准确和可预测的,几乎没有转向不足。

宝马的M系选择使M3和M4的性能尽可能相似,从而打破了基本的3系和4系设定的先例,其中汽车更豪华,跑车更硬,更灵活。为了强调同质性,宝马选择将其延伸到双胞胎的造型,使其从正面几乎无法分辨。

新款宝马M3四门轿车和轿跑M4预计将于今年秋天正式亮相,可能在2021年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