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Allroad路虎其实是A4 NoRoad

摘要 车主“Allroad”其实应该是“全部”的意思。汽车划线员型不仅以对旅行车的崇拜(包括我)而闻名,而且对棕色旅行车也有一种崇拜的敬意(这里我

车主“Allroad”其实应该是“全部”的意思。

汽车划线员型不仅以对旅行车的崇拜(包括我)而闻名,而且对棕色旅行车也有一种崇拜的敬意(这里我灵活一点)。自从我们从棕色2015款奥迪Allroad车型开始,即使卡车没有手动挡,我们也已经赚到钱了。如果没有需要储备的部件,比如更早的来源、乙烯基屋顶或天鹅绒内饰,从这里升级很难,但北加州居民吉恩帕斯夸(Gene Pascua)却一鸣惊人。在被Uncrate发现后,Pascua将他的Allroad变成了一个高架兽,可以猛击它的门票来解决任何道路。他告诉Motor1根本没有这个意思.直到它是。他买Allroad是因为它有吞咽货物和两只狗的能力。2018年,当奥迪旅行车的主人,他的友好邻居,将他们的骑行自行车变成了站立姿势的刮刀时,Pascua决定向另一个方向移动。

谷歌搜索已经拉起了几个解除的Allroads,甚至还有一些带车顶行李架和行车灯的,这里就不多提了。Pascua最早使用的是借助CA Tuned越野定制的悬挂式升降机,挂在包裹着Rotiform车轮的Toyo Open Country A/T轮胎上。货架一侧装有Thule遮阳篷,另一侧装有MaxTrax套件、油箱和备胎。定制的预制背梯配有灭火器和绳索,看似比实际更漂亮,但我们挖掘了现场救援的氛围。引擎盖下的APR Stage 2色调、新的进气口和落水管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增添了动感。

最受关注的mod可能也是最有用的。Pascua在车顶上安装了一个40英寸的16灯刚性Industries Adapt灯条,在前排车顶行李架上安装了两个尾灯,包括其自身的尾灯。格栅中也有两个灯,另一个照亮的灯条透过较低的前筋膜发光。Redarc电子双电池系统可以保持电子设备正常运行。Switch Pros SP9100控制器将奥迪变成了一个动态的灯光秀,而米德兰通信电台则表明了内陆地区出现问题的机会。

至于可爱的棕色影子,则包裹在原本银色的身体上。我们不知道它的进展,但它看起来很好。

说到这里,Allroad已经行驶了超过100,000英里,Pascua的脸书和Instragram证明,这些英里中有许多没有在人行道上通过。如果有人告诉我们雪地里的镜头是从蒙特卡洛拉力赛的助力车开始的,那我们绝对猜不到。他也有很好的伙伴——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奥迪和996系列保时捷911卡雷拉4S一起在车顶行李架和遮阳篷上行驶。查帕帕斯夸先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