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尾巴保时捷911出现在“环”上

摘要 特殊Turbo、Sport Classic、Aerokit或 在纽伯格的森林地区发现了一辆令人费解的带尾巴的保时捷911 Turbo原型车,但这一次,迈克帮助我

特殊Turbo、Sport Classic、Aerokit或.

在纽伯格的森林地区发现了一辆令人费解的带尾巴的保时捷911 Turbo原型车,但这一次,迈克帮助我们捕捉到了视频。去年11月首次发现,今年3月发现用于冬季测试,但我们仍然不知道开发该模型的意义。至少有一名测试人员删除了后排座椅以适应防滚架;其他测试人员没有。他们都在后仪表板周围包裹了伪装和黑色胶带,但至少有一名测试人员配备了一对大型椭圆形排气管。其他测试人员没有。与我们从992系列911 Turbo S中听到的相比,视频中疲惫的音色更加低调。或者测试飞行员在减慢Turbo S的PDK换挡听起来像手动变速器,或者黑色里德尔在发动机和车轴之间插入变速杆方面的出色表现。我们向真正的手动致敬——太多的换挡事件支撑了这个案例。自2012年以来,没有家庭喜欢911 Turbo,仅生产了88台手动涡轮增压器和型号,将于明年在PDK上市。

新款911 Carrera S和4S提供七速手动变速箱。一些人认为590磅英尺的新涡轮需要一个坚固的变速箱,并认为它可能适合GT3的六速车。然而,退役的GT3的输出功率只有339磅-英尺,而新款911 Carrera 4S的输出功率只有390磅-英尺。保时捷还有一个标准的911 Turbo可以展示。它可以使Turbo S的3.8升水平六缸发动机达到641马力,从而使其表现出色。这可能是低输出Turbo的特殊表现。

另外两个明显的假设是,我们正在处理一个新的运动经典或一个新的空气动力组件。保时捷于2010年为997系列911推出了911 Sport Classic,限量发行250辆。只有1973年的911 Carrera 2.7 RS在欧洲销售。然而,基于Turbo的Sport Classic将是一个严重的变化。最初的2.7 RS和2010 Sport Classic没有涡轮增压。保时捷确实为991 Carrera车型设计了Sport Design ducktail扰流板和Sport Design Aerokit套件,其中包括前面板的新唇部和ducktail扰流板,但它们不适合Turbo。目前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享受即将到来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