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始对埃姆登工厂进行MEB改造

摘要 大众已经开始将埃姆登工厂改造成生产MEB电动汽车的工厂。与茨维考工厂不同,埃姆登将继续并行组装内燃机。前几天有报道说,在萨克森州,茨

大众已经开始将埃姆登工厂改造成生产MEB电动汽车的工厂。与茨维考工厂不同,埃姆登将继续并行组装内燃机。

前几天有报道说,在萨克森州,茨维考将成为一个纯发电厂,最后一台内燃机已经下线。ID.4将从2022年开始在埃姆登制造,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电动车型,但这将与内燃机的生产同步进行。大众汽车表示,帕萨特轿车、Variant、Arteon和新的Shooting Brake variant的生产将持续“数年的过渡期”。

在最后的扩张阶段,该工厂的技术生产能力设计为容纳多达30万辆电动汽车。大众董事会生产和物流委员会成员安德烈亚斯托斯特曼(Andreas Tostmann)花费了约10亿欧元,预计该工厂将成为“业内最先进的工厂之一”。

大众品牌ralfbrandsttter的CEO于7月1日上任。他说:“随着我们在埃姆登的工厂被改造成电动汽车的生产基地,大众正在加快体制变革的步伐。总而言之,该公司将投资约10亿欧元用于工厂的改造。埃姆登将发展成为我们电力战略的基石。”

将建设一个面积为5万平方米的新装配车间,供MEB电气工程师与电动汽车和内燃机并行运行。大众表示,冲压车间和车身车间也将扩建23000平方米,喷漆车间将实现现代化,并将新建一个面积为6000平方米的“双色厅”,对黑色车顶进行喷漆。大众方面表示,双色漆是ID的标志之一。家庭。到2021年夏季,储存区将扩大。

为了在埃姆登重建,沃尔夫斯堡也希望利用在茨威高获得的经验。自2019年秋季以来,埃姆登工厂的几名员工一直在茨维考协助系统安装和ID.3生产启动。与此同时,在埃姆登处理高压部件并不是全新的:PHEV版本的PHASSAT已经在那里建造了好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