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幽灵秘密 充满了秘密的加密密码信息

摘要 地球上只有两个人知道劳斯莱斯秘密密码的答案。扣紧大家,因为这个故事很奇怪。这里看到的是劳斯莱斯最新特别版《幽灵妖精》,只能造50辆。

地球上只有两个人知道劳斯莱斯秘密密码的答案。

扣紧大家,因为这个故事很奇怪。这里看到的是劳斯莱斯最新特别版《幽灵妖精》,只能造50辆。是什么让这款与其他特别版《幽灵》如此不同?嗯,它的设计结合了加密的密码信息,地球上只有两个人能得到答案。接受吧中情局。

Kryptos的想法是由品牌定制部门的设计师Katrin Lehmann提出的。他非常热衷于加密技术。劳斯莱斯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密货币”在其诱人的外观中融入了复杂的密码迷宫。当然啦!基本上,Kryptos的代码最初被设计成看起来像常规设计一样充满活力,只有在仔细检查后,它的全部含义才会显示出来。

当然,这一切都始于狂喜头饰的精神。代码是在规定的基础上刻上去的,看起来像是摩尔斯电码的艺术演绎,使用了一些绿色珐琅细节。该车为德尔菲灰色,涂有蓝色和绿色的鳞片。手绘细条纹在代码的另一部分完成,氪星绿和深灰。

劳斯莱斯表示,最明显的线索就是绣在头枕上的密码部分。仪表盘的金属面板上布满了丝网印刷的图案,似乎包含了一些密码,而狂野的绿色星光天蓬的设计则描绘了动态的数据流。Kryptos也有一个发光的门口袋和传输通道的特殊缝线。

当然,这款车绝对不止劳斯莱斯所展示和告诉我们的。如果公司在这些照片里公开了破解密码所需的一切,那就没必要买了吧?

车主将能够通过Whispers的“高安全性”部分提交自己的猜测,这是劳斯莱斯的会员专用智能手机社交网络应用程序(巧合的是,这是位于旧金山路演总部旁边的酒店酒吧的名称)。莱曼和罗尔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Torsten M ller-TVs是仅有的两个对代码有完整“解析”的人。答案在一个密封的信封里,这个信封已经放在古德伍德首席执行官办公室的保险柜里了。

如果你是幸运地购买这些幽灵氪星汽车之一的50个人之一(它可能花费接近40万美元),请让我们知道。罗尔斯罗伊斯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关于秘密信息实际泄露的线索。也许是关于下一代车型的信息,劳斯莱斯家族的汉堡秘方,连锁笑话……谁知道呢?但就特别版汽车而言,这是我们迄今为止遇到的最有趣的汽车之一。

我通常不喜欢在新闻报道中复制和粘贴大量的新闻稿,但我打算在这里这样做,因为我不认为我见过结尾带问号的汽车新闻稿。劳斯莱斯在发行中问:“谁来破解代码?代码会带来什么答案?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还是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