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保时捷Taycan和20 000美元

摘要 帕特里克德姆西会给你20万美元的奖金。这个周末,当我在野外看到第一辆保时捷Taycan时,我正开车穿过群山。全电动保时捷是个有趣的东西。我

帕特里克德姆西会给你20万美元的奖金。

这个周末,当我在野外看到第一辆保时捷Taycan时,我正开车穿过群山。全电动保时捷是个有趣的东西。我在高速公路上接到了很多报警电话。我很清楚发生了什么。这是一次响亮而美妙的声音体验。当Taycan经过的时候,一片寂静,像是皮划艇在水中移动。冷静而谦虚,但仍然行动迅速。

也是个样子,特别是亲自看的话,应该是六位数的起拍价。外观豪华,内饰不可思议。还有就是因为这个价码,普通人完全做不到。当然,除非你从奥马兹那里赢了一个。

是的,Omaze提供了驾驶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的机会。如果这还不够,他们会带你去洛杉矶接你,他们会给你2万美元。

回到车上,以防万一你试图在这个奖项和Omaze提供的所有其他奖项之间进行选择。当我们第一次有机会驾驶它时,我们是这样想的:

“是的,这款可爱而富有灵感的911风格轿车重达5100多磅,相当于一辆完全成熟的Cayenne SUV。但在自动启动或快速爆发力时,可提供多达750的全驱马力。Taycan Turbo S以2.6秒0-60英里/小时的冲刺速度击败了该公司目前排名第一的911 TurboS。还有2.8。事实上,它几乎与该公司传奇的84.5万美元918 Spyder Hybrid的2.5秒时间相匹配。

Taycan Turbo S在10.8秒内发出四分之一英里,而Turbo在11.1秒内发出。最高时速显然被限制在161英里/小时,但我们发现Turbo S的最高时速将达到167英里/小时。

在正常驾驶中,Turbo S可以产生616马力和774磅-英尺的扭矩,而Turbo S可以产生616马力和626磅-英尺的扭矩,通过发射控制可以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短冲刺速度仅为3.0秒。较低的输出是由于300安培的前桥逆变器具有较低的额定功率,而Turbo S是600安培。两款车的后轴都有独立的电机和逆变器,独特的双速变速箱几乎察觉不到。"

如果这还不够,请考虑一下这个:美梦先生本人的帕特里克德姆西(或者麦克蒸汽,我永远无法保持原样)会把钥匙给你,因为捐款使邓普西中心受益。“邓普西中心致力于改善控制癌症影响的人们的生活,包括所有年龄段的癌症患者、幸存者、护理人员和家庭成员。他们的服务包括肿瘤按摩疗法、针灸、咨询和支持小组、运动和健身班以及营养教育。您的捐赠将有助于确保所有服务免费提供。”

如果你想要这辆电动保时捷和20k美元的冷现金,请赶快输入,因为截止日期是2020年7月14日下午11:59,P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