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并发布北欧市场测试Volta zero电动卡车的信息

摘要 沃尔塔卡车公司已经有机会向潜在的大众客户展示其新车的实际服务。瑞典从事电池电动卡车的初创公司Volta Trucks宣布,即将推出的16吨Vol

沃尔塔卡车公司已经有机会向潜在的大众客户展示其新车的实际服务。

瑞典从事电池电动卡车的初创公司Volta Trucks宣布,即将推出的16吨Volta Zero被Bring和Posten选中,在北欧市场进行独家试用。

该公司目前正忙于制造其第一辆原型车,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准备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试验。

Posten(也称为挪威邮政)及其子公司Bring brand计划在挪威、瑞典、丹麦和芬兰测试数量不详的Volta Zero,用于城市地区的邮件和包裹投递服务。

“Volta Zero拥有专为城市环境设计的全电动零排放卡车,将在其良好的位置进行广泛的测试,从而为车辆工程师提供真实的数据和驾驶员反馈开发解决方案。”

根据Volta Trucks的说法,Volta Zero一次充电可以行驶150-200公里(95-125英里)。

专用16吨卡车对运营商来说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如果成功,整个公司可能会被更大的参与者收购。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对车辆的了解:

重量(GVW):16000千克

欧洲托盘装载量:16

装载空间:高度:2200毫米,长度:6900毫米,宽度:2485毫米

150-200公里(95-125英里)范围

总高度:3470毫米,总长度:9460毫米,总宽度:2550毫米

中央驾驶位置(侧面有1 2个乘客座位)比传统卡车低得多。

玻璃房驾驶室设计,能见度高达220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危险盲点。

两边都有滑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