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凯迪拉克CT5-V这是新的特点和区别

摘要 通用汽车为2020年车型推出了一款新的凯迪拉克CT5-V,这是一款新型的中档性能轿车,介于“常规”CT5和即将推出的CT5-V Blackwing之间。在

通用汽车为2020年车型推出了一款新的凯迪拉克CT5-V,这是一款新型的中档性能轿车,介于“常规”CT5和即将推出的CT5-V Blackwing之间。在这种情况下,新的CT5-V与其他以性能为导向的D级车竞争,如奔驰C43 AMG,宝马M340i,奥迪S4和英国菲尼迪Q50 3.0T Sport。2021车型年将代表这款车上市的第二年,通用汽车授权公司将率先准确告诉你2021款凯迪拉克CT5-V的新变化。

外部

看到删除了两个现有颜色,增加了两个新颜色的外观。去掉的两种颜色分别是“红色执念”防污涂料和“皇家香料金属”。这两种颜色都需要在2020车型年额外支付,而皇家香料金属漆是一种促销色,仅在CT5-V(以及更小的CT5 Sport)上提供。

两种新颜色分别是Rift金属色和Rifted Tintcoat。前者是凯迪拉克CT5-V在2021年的独特颜色,而两者都会产生额外的费用。目前没有这两个新音的照片。

总体而言,2021 CT5-V将提供以下九种车身颜色:

速度红

缎面钢金属

白色峰值

黑乌鸦

常青金属

阴影金属

波浪金属

裂谷金属

红外涂料

2021款凯迪拉克CT5 -V的大部分新功能都位于车厢内。

首先增加了超级巡航的免提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在有限的高速公路上使用。凯迪拉克此前宣布的功能将于2021年上市,并将于2021年初上市。它需要带超级巡航功能的驾驶员感知增强套装和驾驶员辅助套装或白金套装。为了正常工作,超级巡航还需要有效的OnStar计划、有效的Wi-Fi热点、有效的电气系统、手机信号接收和GPS信号。

的新“带扣驾驶员”系统已添加到“青少年驾驶员”功能中。为了鼓励使用安全带,该功能可以防止CT5-V在固定驾驶员安全带之前移出驻车位置。该功能在20秒后超时,可以在设置或青少年驱动菜单中打开和关闭。

信息娱乐系统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5-V标配无线苹果CarPlay和无线安卓Auto功能。2020型号上可用的有线功能仍被保留。

最显著的变化之一是删除了8英寸对角线颜色的驾驶员信息中心(DIC)。这一功能被新的12英寸彩色可重新配置集群所取代,这在CT5中是没有的。包括新的全数字仪表板组,仅在技术套装中提供,该套装还包括平视显示器。这种包装也需要高级包装。

此外,SiriusXM具有360L功能,这使其能够提供更具互动性的卫星广播体验。

最后,旋转式信息娱乐控制器具有点动功能,使控制器能够在不同方向上“按压”以选择显示器上的不同项目,并且还可以“旋转”。

就实际内饰而言,人造革座椅可以替代人造革座椅表面,而带有微穿孔镶件的真皮座椅表面可以替代指定的带有微穿孔镶件的真皮座椅表面。

此外,2021款凯迪拉克CT5-V的方向盘材质也有所改进。现在,车轮由高质量的摩德纳皮革包裹,而角垫则由Senza皮革包裹。

您还可以进行一些包级别的更改。例如,导航和Bose高级音频套件不再包括8英寸对角线彩色可重新配置的驾驶员信息中心显示屏,它被前面提到的作为技术套件一部分的新的12英寸单元所取代。同时,导航和Bose高级音频套件现在包括具有嵌入式导航的凯迪拉克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15扬声器Bose Performance系列音频系统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对于CT5-V,此套装仅包含在高级套装中,并随高级套装一起提供。

此外,驾驶员意识增强套件(不包括超级巡航)不再包括HUD,它已被移到技术套件中。

机械方面,2021 CT5-V继续由双涡轮增压3.0升V6 LGY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5400 RPM时360马力,2350-4000 RPM时405磅-英尺扭矩。

新的GM 10速自动变速器仍在处理换档任务。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配置。

标配FE3悬架的电磁驱动控制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2021年凯迪拉克CT5-V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末在密歇根州通用兰辛格兰德河工厂投产。大约一个月后,第一批设备将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