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转基因改装公司2020年7月

摘要 又过了一个月,通用汽车又进行了一次可怕的改装。上个月,我们看到了一辆定制的雪佛兰Cobalt皮卡,一辆Geo Tracker三轮车,甚至一辆六轮

又过了一个月,通用汽车又进行了一次可怕的改装。上个月,我们看到了一辆定制的雪佛兰Cobalt皮卡,一辆Geo Tracker三轮车,甚至一辆六轮雪佛兰科迈罗,所以让我们看看7月份的running系列是否可以通过更疯狂的创作来推广。

这个绝对怪异的奥兹莫比尔Alero轿车/福特F1/庞蒂亚克格兰Am合并本月开始。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会说服一个人做出这样的事情。坦率地说,我们真的希望我们永远不必对此视而不见。我们得到的这种感觉是,看着工地比较凉快,但他们还是开着车围着工地转,所以他们似乎并不为这种不幸的前瞻乘坐感到羞耻。

这张在迪拜发现的超宽雪佛兰科迈罗看起来像是一个糟糕的Photoshop作品。它有一些奇怪的两轮后轮轴设置(也许它是从一辆重型卡车上拉出来的?),而且好像还有一个很细的10耳前轮。定制的轮毂通风口,可怕的乙烯基包装和你见过的最宽的喇叭挡泥板使这种不可否认的特殊包装更加完美。

庞蒂亚克火鸟从来没有打算成为一辆越野车,但这并没有阻止这个家伙抬头向它扔44英寸的巨大泥浆。不要忽视喜欢自由定制的涂装和导弹形状的侧台阶。

我们想知道这种超高的火鸟是否会从岩石中爬出来或陷入泥中,但嘿,我们肯定四处游荡会很有趣。

从正面看,这辆雪佛兰科罗拉多看起来还不算太差。悬挂降低,化油器从引擎盖伸出,黑色的Torqthrust车轮和漂亮闪亮的灰色油漆。这看起来像一辆干净的运动卡车,对吗?错误。

退后,C5克尔维特笨拙的后仪表板和剃门把手很快使他们歪斜。谢谢,但是我们会通过的!

如果这位Geo Metro的老板是在开玩笑,我们赞美他们的幽默感。假冒的增压器、气门盖和向上的排气口,以及宽后轮胎和火焰贴花等项目,使它成为传统跑车的讽刺模仿,尽管我们不确定有人会被它的笨拙所愚弄。

好吧,我们承认这款升降式雪佛兰Caprice旅行车很酷。它肯定不适合所有人,我们可能也不想整天开着老款Caprice兜风,但我们可以尊重施工。

这辆capriccio看起来也像是打算用于越野,尽管我们仍然怀疑它经常看到一条小径或沙丘,如果有的话。

我们认为C3Corvette疯狂的车身设计是为了让它看起来像一条龙,但我们不能100%确定。然而,它看起来更像某种乱七八糟的鸟,而不是龙,所以我们不认为改头换面真的有用。真可惜。

这又是一个我们不能拿良心开玩笑的创意建设。我们认为这是土星天空/雪佛兰科罗拉多的某种组合,它似乎是在公路比赛或时间攻击的想法下建造的。它甚至配备了快速加油系统,防滚架和巨大的纳斯卡后扰流板。

这个疯狂的创作看起来像是在赛道上飞驰,看起来非常不错。它的外形几乎让我们想起了改装过的纳斯卡。一点都不差!

第三代雪佛兰Caprice确实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凯迪拉克风格的尾翼和豹纹油漆很可能会首先吸引你的注意,但定制的“豹”徽章、五段式尾灯和“波兰娇子巨星”的口号也不能忽视。

庞蒂亚克菲耶罗看到我们就像看到它一样惊讶。我们不知道建造者试图用这些定制灯复制什么样的外观,但可以轻描淡写地说,它破坏了原本低调的Fiero。这看起来像是一个愤怒的错误。

下个月进行调整,以获得更差的通用汽车改装,并随时向我们发送您遇到的任何糟糕的定制汽车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