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C8发动机2020年爆缸 质保期内更换

摘要 随着2020年CorvetteC8的出现,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机械问题只是时间问题。毕竟这是全新的车辆,完全是用无尘纸设计制造的。不幸的是,对于明尼

随着2020年CorvetteC8的出现,我们开始看到一些机械问题只是时间问题。毕竟这是全新的车辆,完全是用无尘纸设计制造的。不幸的是,对于明尼苏达州的一位C8车主来说,相关的机械问题最终被证明是完全的引擎故障,正如YouTube新频道MidwestRide上发布的一系列视频所记录的那样。

本系列的第一个视频介绍了引擎是如何发生故障的。显然,车主将自己的车开了出去,并与其他一些爱好者一起拍摄了视频。然而,在短短几分钟内,发动机犹豫了一下,然后就熄火了,数字仪表盘上显示出一个低油压警告灯。C8无法启动或移出公园,所以车主叫了一辆拖车。

车主说他是按照磨合程序来t的,虽然他确实偶尔会开车,但还是保持了一定程度的机械同情心。更何况C8是一款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应该有合适的设备,可以时不时的锤打。

将2020款克尔维特拖到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处后,车被吊起,机械师开始拆东西。讲解过程包括下载活动日志,据讲解员介绍,该日志用于识别汽车的驾驶风格以及是否被滥用,例如,调整汽车的速度并使其脱离限速器。

2020年,克尔维特的活动记录再次变得干净,因此经销商订购了一台新的6.2升V8 LT2发动机,损坏的发动机被送回密歇根州进行分析。显然,故障原因被确定为第一和第二杆的旋转轴承,这可能是由装配时的轴承装配问题或制造过程中的碎片引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