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帕萨特2020价格和规格详情

摘要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提高了最近改款的帕萨特中型车的价格。新款帕萨特于1月份上市。到目前为止,它只以入门级的形式提供,其中140TSI商用级有

大众澳大利亚公司提高了最近改款的帕萨特中型车的价格。

新款帕萨特于1月份上市。到目前为止,它只以入门级的形式提供,其中140TSI商用级有轿车和旅行车车身样式可供选择。

现在,两种变体的价格都增加了600美元,分别为46,590美元和48,590美元,加上上路的费用。

谈到CarsGuide,大众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马自达6中竞争对手的标准规格并未修改,其较高的定价是由于汇率和通胀的压力而推出的。

作为参考,前轮驱动的140TSI商用版搭载140kW/320Nm的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据报道,大众澳大利亚公司计划推出更多级别的改款帕萨特,包括全新中档162TSI和回归的206TSI旗舰。

2020年大众帕萨特定价,不含过路费

不同的

范围

费用

140TSI商务车

自动的

$ 46,590($ 600)

140TSI商务旅行车

自动的

$ 48,590($ 6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