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澳大利亚是一个新的V8驱动的Navara双驾驶室ute建设情况

摘要 纳瓦拉GT-R?纳瓦拉尼斯莫?纳瓦拉V8?澳大利亚日产的老板想让高性能的Navara追求福特Ranger Raptor。谈到CarsGuide,日产澳大利亚公司

纳瓦拉GT-R?纳瓦拉尼斯莫?纳瓦拉V8?澳大利亚日产的老板想让高性能的Navara追求福特Ranger Raptor。

谈到CarsGuide,日产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Stephen Lester说,他不断将更强大的发动机压在他的全球总部Navarre UTE上。

他说:“我们必须不断努力,让任何其他引擎提供更大的扭矩和马力,因为这就是澳大利亚消费者在商标中寻找的东西。”

“虽然我们不觉得我们对现有的Navara有任何妥协,我们对下一个汽油头没有任何妥协,但我很高兴看到我们拥有的一些其他发动机产品,并把它们变成Navara,看看会发生什么。”

目前,Navara产品线中提供的最强大的发动机是140kW/450Nm的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福特的Ranger Raptor也有柴油单元,但它是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57kW/500Nm,而大众的Amarok是市场上最强大的ute,可以用在3.0升柴油V6上,功率为190kW/580Nm。点击。

“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这项工作,并相信utes的表现,尤其是在澳大利亚的表现,是下一代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我们将继续努力,鼓励和鼓励,”莱斯特先生说。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澳大利亚日产汽车公司将为全轮驱动的日产GT-R引入419kW/632Nm 3.8双涡轮增压V6动力传动系统,以满足2021年这里上市的新一代Navara的需求?也许是纳瓦拉GT-R?

莱斯特先生说:“你肯定不会提出这个建议,但你知道还有很多其他的发动机产品可以工作。”

看看日产的产品线,很难不被patrol的5.6升V8汽油的创意所吸引。它的输出功率是298千瓦和560纳米,它已经在纳瓦拉找到了家。

觉得听起来太牵强?直到最近,福特开始将其5.0升V8 Coyote发动机从野马引入Ranger Raptor,然后才停止其项目。

然而,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前,莱斯特先生说,他需要向日产的全球总部证明,纳瓦拉在澳大利亚足够受欢迎,以证明高性能升级是合理的。

目前丰田HiLux是4x4 ute销量榜之王,游侠紧随其后。纳瓦拉落后于三菱Triton、霍顿Colorado和五十铃D-Max。

莱斯特先生说,通过N-Trek Warrior等特别版本,人们对Navara的兴趣已经恢复,N-Trek Warrior具有更牢固的外观和局部重新调整的越野悬架。

“为了在市场上拥有强大的话语权,他们必须非常积极主动,确保在车型和市场上做到最好。坦率地说,这是将“战士”概念付诸实践的一个理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