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左右走的现代伊兰特这款车不仅造型大胆

摘要 现代下一代紧凑型汽车有很多优点。现在的现代伊兰特是从平台上重新设计的。它不仅提供了明确无误的风格,还拥有许多突破性的技术。很遗憾,

现代下一代紧凑型汽车有很多优点。

现在的现代伊兰特是从平台上重新设计的。它不仅提供了明确无误的风格,还拥有许多突破性的技术。很遗憾,我不能告诉你它是如何驱动的,但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可以讨论。

请和我们一起近距离观察新款伊兰特,它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到达经销商手中。

现在,伊兰特已经进入第七代,基于现代K3平台的新架构。除了让车更宽敞,还应该让它比以前更安全更高效。新伊兰特比之前的版本长2.2英寸,宽1英寸,低1英寸。该车轴距也加长了0.8英寸。

伊兰特的整体内部容积为113.6立方英尺,技术上属于中型汽车。这样它的内部空间也比一些小型SUV(比如丰田RAV4)更宽敞。第二排腿部空间为38英寸,与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日产Sentra等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应该能提供更多的后座空间。有点笨拙,我已经适应得很好了。宽大的后门便于进出,虽然我希望这辆现代汽车的后座有更多的空间。我必须坐下来,把我的脖子稍微向前推,以防止头痛。

与上一代伊兰特相比,2021款的后备箱有所缩小,但也只有0.2立方英尺。它的体积仍然很大,为14.2立方。此外,较低的提升高度和较大的开口率应该可以方便装卸货物。

关于这辆伊兰特,你真正应该注意的不是它的尺寸,而是它的设计。这是继索纳塔轿车之后,第二款以现代新感觉运动风格为主题的车型。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许多直线和几何形状。伊兰特的进气格栅几乎就像一颗钻石,纹理密集,背面的折痕比一张折纸还多,而侧面则像是受到了佐罗的细剑攻击。

除了标准模式,混合动力伊兰特将提供给客户谁想要节省燃料和环境的第一次。汽油——电动汽车的外观会略有不同——稍微强调一下。变化将非常小,主要集中在车辆的后部。预计将采用全LED尾灯条和略微调整的保险杠设计。

在这辆车上走了一圈,并没有完全爱上它的外形。我的口味有点忙,但是新伊兰特看起来不像今天路上的其他小型车。它大胆果断,阳光从人体某些线条放射出来的方式非常酷。

新伊兰特侧面采用Z字形设计装饰,各种线条交叉。

伊兰特将在2021年提供两款动力总成。标准车型将配备自然吸气2.0升四缸发动机,现代起亚汽车帝国采用这种发动机。该发动机预计功率为147马力,扭矩为132磅英尺。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它搭配了无级变速器。

至于伊兰特混合动力汽车,它们将配备阿特金森循环1.6升四缸发动机,32千瓦电动机和1.3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与许多其他通常使用CVT的汽油电动车不同,这款电动车将配备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系统应该产生总共139马力,195磅英尺,超过50英里每加仑。

运动型伊兰特N-Line车型也在开发中,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使用标准车的2.0升发动机,或者是否会获得更强大的涡轮增压版本。手指交叉着后者。

在新伊兰特内部,有很多令人兴奋的地方。以司机为中心的驾驶室设计比外观更富表现力。中控台有很大的手柄,雕塑感的仪表盘,屏幕空间也不缺。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驾驶舱看起来很棒。是的,到处都散落着一些软塑料,但令人失望的是,即使在门板的上部,许多聚合物仍然是刚性的,令人失望。但这还不是所有的坏消息,因为那些硬塑料的质地很好,一切看起来都很牢固。t型机械选挡杆不仅看起来很酷,手感也很好。现代汽车表示,不会提供电子换挡杆。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设计让一切触手可及。

在技术方面,高端车型在一块玻璃面板下配备了一对10.25英寸的屏幕,这与奔驰最近的工作类似。较便宜的型号有一个较小但仍然足够大的8英寸显示屏,以及传统的模拟仪表。我的演示车上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经过精心设计,易于导航,运行迅速。说真的,戳上各种菜单,它永远不会滞后或停止。

对于现代汽车来说,无线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将是带星号的新伊兰特的标配。这可以通过无线或有线方式(如果您喜欢)与基本信息娱乐系统配合使用,但带有导航功能的可选系统仍需要您将其插入手机。这是有点落后,但系统应该提供无线功能,因为嗯,也许在下一个车型年。

在伊兰特,你还可以通过无线方式给手机充电。据说这个系统的性能比以前提升了30%,而且有集成散热功能,可以防止手机在吸收电子的同时变得比烤土豆还热。

伊兰特的动态语音识别功能应该类似于iPhone上的Siri,使你能够仅使用语音控制多种车辆功能。它可以调节气候控制风扇的速度,升高或降低前驾驶员侧的窗户,甚至可以报告天气或特定库存的表现。遗憾的是,这个功能还没有加载到这个演示工具的软件中,但我希望将来可以测试一下——听起来很酷,这在紧凑课程中是闻所未闻的。

当然也没有很多安全技术,没有。

有新车会完工,而2021年的伊兰特会带来很多。标准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自动远光灯,前撞避免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选装套件包括盲点监控和带车道居中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另一个漂亮的技术是可用的 现代数字钥匙,它使您可以使用Android手机解锁和驾驶车辆。近场通信和低功耗蓝牙使汽车可以与特殊的移动应用程序交互。除其他外,您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与他人共享虚拟密钥,并且还有一个具有类似功能的NFC卡,如果丢失了常规密钥,可以将其保留在钱包中作为备份。

2021现代伊兰特将提供四种装饰级别:SE,SEL,N Line和Limited。至于混合动力车,则应提供SEL和Limited级。该车将于秋季投入生产,将在韩国蔚山和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制造。混合动力车型仅来自亚洲。在今年第四季度在经销商处寻找新的伊兰特。价格当然会在发售日期之前宣布,不过不要期望它会与今天提供的型号有显着差异,后者的起价为20,000美元左右,包括运费。

2021年现代伊兰特的外观可能会引起争议,但这款车感觉像质量,并提供了许多巧妙的功能。如果驾驶得当,那么汽车制造商将获得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