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的SRT和“星条旗”即兴组取笑8950马力阵容

摘要 预告片视频告诉人们很多关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SRT系列的事情,但没有展示任何图片。独立日就在眼前。虽然燃放烟花是这个特殊节日的普遍庆祝

预告片视频告诉人们很多关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SRT系列的事情,但没有展示任何图片。

独立日就在眼前。虽然燃放烟花是这个特殊节日的普遍庆祝方式,但SRT人另有打算。

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性能品牌将于周四中午在2021系列中首次亮相。为了让我们所有人兴奋,它决定给国歌增加一点力量。也就是说它发布了一个很短的预告片视频,给我们很喜欢的“星条旗”加入了很多愤怒的V8增压噪音。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全球负责人、SRT道奇乘用车(Fiat Dodge passenger cars)和菲亚特FCA北美公司(Fiat FCA North America)负责人蒂姆库尼斯基斯克莱斯勒(Tim Kuniskis Chrysler)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械增压HEMI的尖叫声如此独特,以至于这部预告片视频不需要图像……如果你知道,你就会知道。”“7月2日进行调整,用道奇庆祝对生命、自由和8,950马力的追求。”

除了第一部预告片,我们还被告知将期待另外3部预告片,将于7月1日(星期三)在SRT社交媒体频道播出。请密切关注路演,因为我们会全部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