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公布新照片和视频

摘要 福特正在慢慢拉开回归越野SUV的大幕。12天之内,福特野马将回归。在大型开幕赛之前,福特的社工们正在向左右两边投掷越野SUV的挑衅球。本周

福特正在慢慢拉开回归越野SUV的大幕。

12天之内,福特野马将回归。在大型开幕赛之前,福特的社工们正在向左右两边投掷越野SUV的挑衅球。本周早些时候,我们领略了2021年野马的声音。现在,我们对它的设计有了正式的了解。

周二,福特向福特野马官方Instagram账户发布了三张照片。中间的照片展示了经典的Bronco,而侧面则是老款SUV和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融合。不多,但我们可以看看它复古的圆形大灯,以及经典车迷都知道和喜爱的东西。周三,汽车制造商跟进发布了一个快速视频,视频显示,野马的前端基本上没有任何伪装。

两张预告片照片还显示了一些行驶中的轮胎、挡泥板喇叭和后视镜。随着7月13日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很可能会继续看到更多关于这个混搭的照片。

尽管如此,我们实际上已经看到了2021年的野马,尽管有一些低质量的泄露照片。之前的照片展示了双门和四门礼服的复古风。可以肯定的是,车迷们不会对现代野马的外观感到失望。

我们会关注是否会有更多的预告片,但你只能再睡12个小时,直到野马节。预订将在同一天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