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部分潜在电动汽车买家在等待报废计划

摘要 汽柴油汽车的报废计划可能会更多地转向电动汽车的拥有。超过50%的驾车者表示,如果政府实施汽油车和柴油车报废计划,他们将更有可能拥有电

汽柴油汽车的报废计划可能会更多地转向电动汽车的拥有。

超过50%的驾车者表示,如果政府实施汽油车和柴油车报废计划,他们将更有可能拥有电动汽车。

全国电动汽车充电点安装商Smart Home Charge的一项全国调查发现,当时有人猜测,随着政府迈向零排放的未来,该计划的宣布可能指日可待。

在本次调查中,50.4%的受访者表示“肯定”会购买新的电动汽车,或者如果报废计划出台,他们“更有可能”购买电动汽车。

然而,只有10%的人表示这样的计划不会鼓励他们购买电动汽车,而7.3%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租用或租赁电动汽车,而不是直接购买。

《智能充电》的编辑丹尼摩根说:“我们的调查显示,大多数人都知道汽油和柴油汽车会对当地环境产生负面影响,尤其是空气质量。”“这也表明许多人愿意为此做点什么,包括改用电动汽车。

“但购买任何新车或二手车都可能是一笔巨大的投资。因此,政府通过废物计划的形式捐赠鼓励电动汽车的拥有,不仅能促进英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也是英国汽车工业的一大进步。帮助国家在2050年实现零碳经济的目标。”

同一项调查还询问了人们关于冠状病毒锁定的影响。

大多数人(99.3%)表示注意力下降,而88.3%的人表示噪音污染下降——98.3%的人认同电动汽车将进一步帮助减少噪音污染。

关于空气质量,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2.5%)表示空气质量对他们“非常重要”,97%的人报告称封锁对空气质量产生了积极影响。另有68.4%的人认为汽油车和柴油车对空气质量有负面影响。

锁定事件带来的变化后,26%的人表示现在会尽量减少开车,19.2%的人表示现在会考虑步行或骑自行车,短时间不去城镇或商店。

《智能充电》的编辑丹尼摩根说:“空气质量和噪音污染一直是供讨论的抽象事物。”“我们知道我们想减少污染,但我们从未真正体验过城镇造成的污染。另外,开车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并不总是把两者联系起来。

“然而,封锁的积极影响意味着道路上的汽车数量将大大减少,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人们已经体验到了更安静的道路和更少的汽车排气管污染的好处。

“显然,电动汽车无法解决我们遇到的交通拥堵问题,但连锁反应是,人们更愿意考虑使用全电动汽车,因为他们的优先事项发生了变化——更好的空气质量和更少的噪音都是我们需要努力的事情。电动汽车可以帮助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