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巴杰保住了特斯拉CEO的面纱

摘要 尼古拉要求5000美元的定金,但没有展示实际的原型皮卡。ger(Nikola Badger是电动皮卡的另一个挑战者。他渴望在细分市场快速作战,与竞争

尼古拉要求5000美元的定金,但没有展示实际的原型皮卡。

ger(Nikola Badger是电动皮卡的另一个挑战者。他渴望在细分市场快速作战,与竞争对手竞争。虽然这家初创公司主要专注于氢电半卡车,但它还没有展示Badger原型,但它已经准备好开放预订。

该公司周一表示,将于今天开放预订。任何有兴趣的人都需要缴纳5000美元的押金,首席执行官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表示,这笔押金是完全可以退还的。他似乎在Twitter(预购)推文中嘲笑特斯拉及其“粉丝俱乐部”。

预订还可以向个人赠送将于12月举行的尼古拉斯世界的门票。该公司计划在那里分享更多关于Badger皮卡的信息。然而,尼古拉仍然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卡车规格。

计划提供Badger作为纯电动皮卡,并提供燃料电池/电池-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标准的电动动力系统可能达到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氢/电组合据说可以达到600英里。早期的规格还取笑906马力和980磅-英尺的扭矩,以及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2.9秒。

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面临老牌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初创公司的激烈竞争。福特和通用汽车都有电动卡车的计划。初创Rivian的R1T看起来很靠谱。当然,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

Nikola计划在内部设计和设计这款皮卡,但该公司不打算制造它。相反,它将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将这款卡车投入生产。我们不知道Nicola是哪家汽车制造商,但合作关系将在12月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